close


國的嫁衣....是我每個星期日一定必看的節目!

整個禮拜,任何一齣戲劇、影集,我都可以miss掉,唯獨這齣不行..

(可是1/9看不到,人家要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喜宴,鳴~)
(再p.s.一下,還好隔週的星期六、日都有重播,但,就怕....)


沒辦法,從第一集開始,就每集必看,到現在,也不知過了多少個星期了。

反正它播多久,就代表我又虛渡多少光陰了....

好在,它快下檔了(今日看到預告新節目了,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

這也代表我快要解脫了,Ya....

你也許會笑我怎麼那麼傻,不要看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沒辦法,對於戲劇、電影、小說或任何足以令我動容的情節,

一旦讓我投入,我就很容易沈浸其中而無法自拔....

許多人都戲謔:看戲的是傻子~
沒錯,我不否認....但是,那種連戲都不看、也都不會作夢的人,
我才覺得真正可悲,因為....他可能連怎麼生活都不知道!
更遑論在這世上,有什麼值得他去欣賞、去投入的人事物....


不過,話又說回來,天國的嫁衣演到最後,實在是沒什麼內容,

就和一般的情節一樣,沒什麼特別之處,

而最近這幾集,更是在拖戲,看到實在令人很想砸了電視....

可是,不行,不能這麼做,不然我就無法看到結局了!

看到這,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白痴,像神經病一樣....

唉~這不是你們這些外人可以理解的,一旦投入後,不到最後是不懂得罷休的!

所以,我在等待,等到完結篇的那天,

或許結局不盡如人意,但,至少我堅持到底....

不過,祈禱自己不會再繼續沈淪下去,呵呵~

(嗯,那齣要接檔的偶像劇好像不怎麼看,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