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月會,
適逢這個月有新人報到,
所以開完月會後就順便聚個餐、吃個飯、迎個新囉~



<<聚餐照片>>

只是....要去哪聚餐呢!?
吼~每次要吃飯,
總是要非常傷腦筋!
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豬、有人不吃辣.....
又要馬克可以進得去、又要好停車、又要可以抽煙的地方....
真的粉難找!
最後吃來吃去就類似【醉鴛鴦】這種啤酒暢飲、吸煙無限的場所了....

這一次Neo本來是提議要去【天外天】,
但天外天也吃爛了,所以就被我否決掉了!
剛好前幾天在找吃的店有看到一家【川巴子】,
咦~麻辣鍋又吃到飽,ok的啦!
所以....就決定這一家了!

***************************************************************


【蒜泥茄子】
這個好吃喔,涼拌的,讚~


【麻辣牛肚】
這個牛肚也不錯吃!


【紅油牛百頁】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一道是什麼哩!?
看起來比較像豬耳朵,但菜單沒有這一道啊!
還是【順風薄片】?
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啦,
反正還不錯吃就是了!


【口水雞】
這個吃起來怪怪的,
吃不出來雞肉的口感!
倒覺得比較象魚肉哩....


【椒麻鴨掌】
這個也不賴,辣度適中!


【川巴子辣麵】
粉特別喔,竟然還有麵哩,
不過....好像沒什麼特別的耶!
就麵囉~



【酸菜鴛鴦鍋】
看起來粉油、又粉辣的樣子喔!
其實....不會粉辣,但油倒是真的,
可是....我吃不出來有酸菜的味道耶!
整個感覺就....怪怪的!


【山藥骨頭鍋】
這是牛叔他們點的,
其實他們也不知要點啥?
只要沒有豬、不會辣就好了,
所以就亂點一鍋囉!
我喝了湯頭,還不賴,
比我們那一鍋酸菜魚鍋好喝多了....

另外老劉他們點了【啤酒鴨鍋】,
我也試了湯頭的味道,
嗯,比我們這兩鍋好喝多了!
但,忘了拍照片就是了....


【牛、羊、豬】
嗯,看圖片就知道是肉片啦,
就一般的火鍋肉片囉!

***************************************************************

這一家的用餐方式,
就是4人可選一個湯頭,
可無限加湯,料吃完就沒囉!
不過有自助菜區啦,
另外,Menu上的小菜可以無限供應....
還有飲料、一口冰淇淋....就這樣!

唉~從點菜、再看到自助區上的菜色後,
嗯,真的後悔....為什麼不去天外天呢?
人啊....總是要嚐試過後才知道錯誤啊,哈哈哈~
 不過,不吃過也不知道這一家沒有想像的那麼好、
更沒有網友推薦的這麼讚啊!

雖然搞了幾10幾種的湯頭,
但....沒有什麼特色哩!
吃不出該有的特點,反倒覺得太油、太濃,
豆腐、豬血不是太鹹就是沒入味,
天啊,那ㄟ按泥....

好,這一家被我徹底排除了!
雖然小菜不錯吃,
但....最主要的湯頭、鍋底都沒顧好了,
光小菜好吃也沒用啊!

川巴子
04-23295556
台中市精誠路107號
11:30 ~ 14:30,17:00 ~ 1:00
(附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