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在菲律賓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七點多,
被老爺的電話聲吵醒....

   
    
    

他老人家不知吃錯什麼藥了,
有覺不好好睡,還一大早就起來,
最後餓得發慌,
只好給我們Mornig Call....

今天本來計畫要睡到飽的,
九點半再去吃早餐!
但,偏偏就有人睡不好....
不過,也多虧了老爺,
若按照既定的行程走的話,
可能就讓全團等我們這幾個人了!^^"

為什麼今天可以那麼輕鬆呢?
因為該走的行程都被我們走光了,
就連最後一天該逛的土產店,
也提前在昨天逛完了!
不過,說真的,
菲律賓的土產店,實在小得可憐....
跟我之前去過的國家不一樣哩!
雖然我也才去過關島、沙巴,
但,猶記在沙巴時逛土產店時,
土產店是菲律賓的好幾倍大,
還怕身上現金不夠,
琢磨著該買什麼伴手禮才好咧!
而在關島,那就更不用說了,
這種高消費的地方,
花到最後早已沒現金,只得刷卡了....
不過....在菲律賓,
竟然還無法將身上所有的$$花掉,
最後,還剩著3、40元美金回來..

前晚,大家還在商量著,
今天要不要早起去游泳!?
聊得興緻可高呢!
一付勢在必行的樣子,
說什麼沒用到飯店的游泳池就白來了.....
結果,礙於昨晚廝殺後的結果,
早已累垮了!
臨睡前,大家還彼此問道:
真的要游泳嗎?
幸好老爺第一個反對,
哈哈哈~
不過,Titan就了不起了,
他真的有去游泳喔!
果真是年輕人啊!呵呵~

吃完早餐後,
大家去Nami的房間分贓,
分刮昨天預訂好的芒果乾及香焦餅....
之後,就各自回房打包行李了!
十點整,於Lobby集合,
準備回家!
車行至機場後,分別與導遊及阿弟仔Say Goodbye,
有離別的感傷嗎?
說竇在,一點也沒有!
這是第二次出來玩這麼不盡興....
或者該說,沙巴那一場旅遊,
實在是經典之作,
所以,比較起來的話,真的差粉多!
或許沙巴已成為絕響了吧...

距離搭機還有兩個小時,該做什麼好呢?
當然是逛免稅店囉~
不過,沒什麼想買的,所以隨意逛逛後,
便朝著某一特定目地的前進!
本來在中正機場時就該去享用的,
結果因為逛免稅店逛到沒時間,
所以就....
既然如此,只好來體驗菲律賓的看看,
看看不同國家的Priorty Pass Room有啥差別....

但,菲律賓機場的標示也太不明顯了吧!?
怎麼找不到新貴通的VIP Room咧?
上樓尋找後,原來就在這麼不起眼的地方啊..-_-"
進門後,差點找不到我的Priorty Pass,
幸好沒有不見,
不然就要被老爺唸到臭頭了!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VIP Room耶....
還沒出國前就一直期待,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耶!
老爺說,這是他待過最爛的一個了!
唉~
沒有體驗到中正機場二航廈的設施,
真是可惜了!

不過,既然進來了,
當然要享用免費的服務囉!
可是....才剛吃完早餐不久,不餓哩....
好唄,那來上網吧,
上個MSN跟台灣的朋友Say Hello吧,
果真一上線後,
訊息如雪片般飛來....
(其實沒這麼誇張啦!)
不過,最好笑的是..
Hermit哭訴著我將他的程式給蓋掉了!
沒辦法,出發的前一晚,
我還撥了電話給他,問他能不能更新,
誰叫他不接咧!?
我只好全部更新程式囉,
就因為多做了這一道程序,
害我三點才睡咧..

在VIP室短暫停留後,
便下樓Check In,
想不到....要回台灣的旅客還真多哩!
終於要回家了,
怎麼我的心情比出發還要興奮咧!?
怪怪~

回程的飛機上,
與Nami、Nick同坐,
可憐的Nick..
被Nami與我逼供,
一路上,我們三個人可樂的哩!
不,應該是說Nami與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只有Nick粉痛苦而已....
也不知其他人到底有沒有聽見我們的談話內容,
不過,從他們茫然的表情看來,
嗯,沒有!

飛機終於在中正機場降落了,
在入關前,
有一件正事必需馬上做!
那就是.......幫牛老大買煙,
沒多少啦,16條而已,
香煙就交給Neo負責了,
而我轉往採買一件覬覦粉久的東西,
那就是Hermers的尼羅河香水,
自一次無意間在雜誌上發現後,
便一直想買,
而後也在專櫃內試香許久,
直到今天....終於入荷了!
這是唯一的戰利品了,真高興!

回程的路上,
Nick再度與Nami、塔姐、老爺及我同車,
繼續逼供,
多了塔姐,的確更好玩了!
(其實是這Nami與我在下飛機時就橋好的了..)
但,礙於老爺在場,
尼克就不是那麼乾脆了!切~
途中,
竟然又發生同樣事件,
司機先生又睡著了,哇咧.... -_-"
奇怪,
我們這麼吵,他竟然還睡得著,
真的了不起!

五點多,終於回到台中,
老爺在路上時就已撥電話要馬克等我們下班,
所以,下車後就上樓與馬克會合,
順便把Jeans的戰利品給搬上樓!

就這樣,
結果了為期五天的菲律賓之行....
你問我好玩嗎?
說真的,我不認為好玩,
但,
至少去有散心就是了....


看完五天的遊記後,
諸位看倌,
您認為好玩嗎?
您會想去菲律賓這個國家嗎?

如果要增長見聞的話,
倒是可以走走,
但,如果抱持著渡假的心情的話....
不知道,
看個人吧!
或許其他的景點不錯也說不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