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打籃球是何時呢!?
嗯,這真的是一個滿難的一個問題哩....

因為客戶公司外就有一個籃球場地,
所以....昨天下午,牛叔就在提議說...
今天下班後要來打籃球!
本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來真的哩!

今天下午開玩會後,
回到Office時驚見大家開始收拾行李....
啥,要下班了喔!?竟然沒通知的,切~
結果....竟然真的要打籃球說!
好唄,打就打吧....
反正今天穿球鞋、牛仔褲....


Nick、Jerry就算了,
想不到姐夫也挺會打籃球的耶,
而且他還穿皮鞋、西裝褲、襯衫的喔!
(因為這次來上海時,我把文具用品還有牛叔要的伴手禮都麻煩姐夫帶....)
真的是讓卡蘿刮目相看的說,
今後又發現姐夫的另一項才能了!讚~


除了我們五個人外,Eric(客戶MIS)也跟我們一起打球,
這麼多人,而且卡蘿又不是很會打,所以我都站在三分線投籃....
熱身一會,且在投進一顆三分球後,
Eric忽然說:卡蘿,要是你再投進三分球的話就請你吃冰!
我也不客氣的回答說:好,要HagenDaz的喔!
此後,大家便開始認真了起來!

雖然沒有百發百中,但偶爾不小心都會來個三分球,
就在連中兩球後,Eric開始緊張了,也就開始追上來!
但每他追平一球,我就不小心的又投進一兩球,
於是比數就漸漸的拉開了,在贏了兩三客後冰淇淋後,
Jerry說:卡蘿,我們有五個人....
於是,我就朝此目標邁進!
最後,連Eric及他老婆、他家狗的份,我都幫忙爭取到了!
哈哈哈~


從來不知道自己三分球是這麼神準的咧!
今天是怎麼了!?
但也因為如此,打到後來,吼~手沒力就算了,
回家的時候,手好酸啊!到現在....仍舊酸痛啊!
完蛋了,明天鐵定會鐵手、鐵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