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有誰可以告訴我,
人,生活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活了三十年,至今還找不到答案!?
尤其在這幾年來,更是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又是為了什麼奮鬥?


我以為我可以找到答案、
我以為我只是間歇性的煩躁、
我以為那只是我閒來無事的庸人自擾....


但,真的是如此嗎!?
那為何每隔一段時間,這樣的疑問就會跳現出來!?
不斷的侵蝕我的內心呢?


到底....生存的意是什麼!?
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而我,追求的目標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