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的行程,真的是亂得可以!
而且此趟回台,真的是來敗家的....



本來這次回台時,打算去澳門玩的!
但因為朋友行程無法配合,所以就取消澳門之旅囉!
雖然如此,難得我們回台的日子剛好有嘎上,便安排了墾丁之旅,
連民宿都訂好了,而且是網友極推薦的一家喔,
老板果真也如網友們說的nice,結果...竟然被鳳凰颱風給吹沒了!
所以這次回台都沒玩到,但卻也過了一個較不忙碌的返台假....


7/27,和瑤吃下午茶,
然後又跑到台中市區買數位相機,
結果竟然沒貨....好吧,只好改天再跑一趟了!
但既然DC沒買到,那就先來去買手機好了,
於是又回到西屯買了上次回台時沒買成的手機!(因為沒有我要的顏色....)
買完後,外面突然狂風大做,也開始下起雨來,
嗯,颱風的威力逐漸顯現了....
既然如此,買完手機就趕快回家吧!


Nokia.3210 Classic
還不錯用,而且音量也夠大!
本來想要買紅色的,但尚未推出,
不過,紫色也挺好看的!



7/28,颱風天,無聊天!
但和小朋友們渡過了一下午,開心的咧....


7/29,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下午看了片跟馬克借了很久的DVD(應該放了有將近四個月了吧....)
惡靈古堡Ⅲ,還不錯看!但....
看完後,怎麼覺得....可能還有下一集的樣子咧!?
四點半,小朋友放學回家,
本想打算去台中買相機的(憋了一天了,實在很想趕快拿到)
突然接到二哥的電話說要去彰化吃【小肥牛】(其實就是小肥羊啦..)
於是又改變行程,和爸媽出門吃飯去!
吃飽飯後,約二哥去台中買相機,他剛好也可以去看眼鏡....
當晚,就將Fuji F100fd帶回家了!(可惜沒有我要的黑色..)
然後,也看中了幾支不賴的太陽眼鏡,
Gucci、Vivan Westwood、Chanel、Dior....
不過,並沒有買....或許下次再看看吧!


F100fd終於入手了!
睽違五六年之久,終於再度敗一台DC了,
不是我不買,而是看不到滿意的啊!
還有,這台美肌功能真的超強啊....



7/30,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原本打算今天要去燙頭髮的,
但設計師出國,要8/2才上班!
所以,今天的行程又突然空出來了....
吃飽飯、休息了一下後,就出門上台中去了!
逛了屈臣氏、名佳美,買了一堆東西後,已來到和朋友們約吃飯的時間!
便又前往【品田牧場】吃飯去....
吃飽飯後,又和Penny去逛了逢甲!
吼~好久沒來過了,人潮依舊如此多....


7/31,11點進公司,處理了些事情,
中午和朋友吃飯去!
約在美術館附近、吃了泰國菜,哈啦一陣後,
便相約去德安逛逛!一不小心就買了兩雙鞋....
原來,德安也有不錯看的鞋子啊,哈哈~
逛完街,小累!所以就在星巴客喝咖啡、聊是非....
但話家常的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又到晚上吃飯的時間了!
於是,告別朋友後,但又趕緊赴下一個約....

和幾位同事們約在【崇尚自然生機飲食】吃晚飯,
幾位愛鬥嘴的同事許久不見,話匣子一開又沒完沒了!
另外,這家生機飲食的餐點還不錯吃,老板娘人也很好喔,
而且今晚拿到了之前訂的烤布丁....不錯吃喔!


在同一櫃就敗了兩雙鞋,真是....大快人心啊!
一雙1500,兩雙再打九折!
截然不同的鞋子,粉難決定哩,
乾脆兩雙一起買,而且....我缺鞋子啊!
在上海鞋子的損耗率太高了,
希望這兩雙不要那麼快就報銷了啊!


8/1,和Penny約好吃早午餐的日子,
前幾天便已和小朋友們說過今日要帶他們出門的,
所以一到我家,便跑上樓將我吵醒!
看時間還不到八點,於是把他們趕下樓繼續睡覺....
11點再度來到【1868】咖啡店,和Penny吃早餐、聊天,
東西不錯吃、老板也很健談....

接下來帶著小朋友們逛新光三越,
買了件西裝褲、又補了保養品,
和櫃姐哈啦一陣子後趕緊回家!
因為要送烤布丁給親朋好友....
回到家已快六點,趕緊將東西拿一拿後,
先去姑姑家、再去堂嫂家、最後是去嬸嬸家!
三家這樣跑下來,回到家已快九點,而我還沒吃晚餐....


這個是意外的敗家品,
在新光八樓的台隆手創館買的!
這個的功用是啥呢!?據說有美臀的效果....
但買它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宿舍的椅子太硬了,坐得屁股好痛!
既然這個東西是坐壂、又有其功效,那就用看看囉....


8/2,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吃飽飯後正準備要上樓梳妝打扮而已,
便接到小朋友打來的電話說要拿"功夫熊貓"!
最後兩位還是跟我到台中燙頭髮去....
幸好May今天有回來上班,
不然我的新髮型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新髮型!染、燙、剪、護髮一起來....
還有,這就是F100fd傳說中的美肌功能囉!
( 其實是我的膚質本來就好,哈哈~)



8/3,又該回上海了!
今天多了兩位同事同行,
Neo出差一個星期,
Ginny被我們調來上海Support,
於是,我住的地方又多一人陪伴囉....

其實,照上面所述看來,還是挺忙的樣子,
但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悠閒多了!
看來....我還該感謝颱風才是....



P.S....
1.這次回台總共敗了多少錢呢!?嗯,不少錢....
2.至於美食分享嘛,等卡蘿哪天心情好、有Feel時再來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