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兩位寶貝,
很高興在我休息的這段期間有這兩位小朋友的陪伴,
陪著他們寫功課、玩耍,我的日子變得快樂多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後,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和他們在一起就好!
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飯,
他們寫作業時,我就看報紙,
他們寫完時,我們就一起看電視,
而且常常還為要看電視耍互搶遙控器呢!

20040214-002.jpg  
這是2004年拍的!

 

不過,現在陪伴我的,大都是姐姐,
因為妹妹上幼稚園要下午四點半才到家,
而姐姐唸小一,上半天課而已!
所以有時近四點時會和姐姐去幼稚園接妹妹下課,
然後再一起回老家看看叔叔、嬸嬸及一些親朋好友....

說真的,這陣子如果沒有他們兩位的陪伴,
想必待在家裡應該是會更難過的吧!
雖然爸媽是沒說什麼,
但或多或少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無形的壓力啊!
尤其最近經濟不景氣,菜價也一直居高不下,唉~

DSC02026.jpg
這是2006年參加表妹喜宴時!

 

自從小朋友陸續誕生後,
我們家的確比以前熱鬧、氣氛也和諧許多,
彼此的距離也更拉近了些,
因為他們為我們家帶來了更多的歡笑,
也使老爸不再那麼威嚴!
而且這兩位也真的無懼於老爸的壞臉色啊,
只能說...出生之犢不畏虎啊!哈哈~

 IMGP0298.jpg
這是2007年母親節當天帶他們去鹿港海邊!

 

這段日子,真的感謝有他們兩位的陪伴,
可以讓我暫時拋去所有煩惱,
也忘卻那不知下一份工作在哪的不安!
小朋友真的是快樂的泉源啊...

L1010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