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途中,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賓果.gif 



好想辭去工作,遠走他鄉...
然後去那些落後地區或需要幫忙的國家,
去做一些我能幫上忙的事情、或可以盡一些棉薄之力的地方!
無辜畫圈圈.gif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逃避哩!?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逃避些什麼!?
我只是不想再動腦、不想再面對工作、不想再去汲汲營營那些名與利...
只想無憂無慮、輕輕鬆鬆渡過每一天就好!
空.gif 



剛上網找了一下資訊,還真有這樣的需求呢!
嗯,等哪天我鼓起勇氣後,或許...就真的拋下這一切出發去了...
GO~
茶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