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8
海釣 => 浮潛 => 香蕉船 => ATV => Luho => 飯店 Check in => CoCoMangas
【早餐】飯店Buffet 【中餐】離島海鮮BBQ 【晚餐】沙灘Buffet 【宿】Crown Regency


 

cats-3.jpg



 


由於今天一早就有活動,且加上要換飯店,所以鬧鐘一叫就醒了...
(今天...其實沒睡好!早上就醒來好幾次,只是賴到鬧鐘叫罷了)
看看窗外的天氣...嗯,似乎還不錯哩!於是...梳妝打扮後就趕緊擦上防晒油...
怎知,一踏出房門後,竟下起雨來,哇咧*&^%$#@!~
很好,希望待會吃完早餐後就放晴...
今天早餐的菜色和昨日差不多,晃了一圈後還是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今天就直接先烤兩片吐司來吃好了...
不過...今天的服務態度比較不好喔...都沒來問要不要喝咖啡或飲料,只好起身自己倒了!


吃完早餐後,還是在下雨...心裡不免嘀咕起來...難不成選錯日子了...應該昨日玩水上活動才是嗎?
啊,不管那麼多啦!先回房間整理行李 & 換衣服才是啦...
因為待會下山後就要直接坐船出海去了,所以...要把泳衣穿著!
行李打包好後就打電話給櫃檯,請他們派人來幫我們扛行李,不然...要拖著行李爬兩層樓耶...
算了,既然是來渡假的,還是花錢當大爺好了!呵呵~
於是就和Lucy先去Lobby退房去了...

 


奈何...等待Check out的過程中,雨勢竟愈來愈大!心底哀嚎聲,也逐漸擴大...
老天爺啊,別再下了啦!您再下的話,我們要怎麼玩水咧!?
幸好在下山的過程中,雨勢漸緩...
來到D'Mall的Market後,便看到Omi在等我們,將行李拉下後,Omi招了兩輛嘟嘟車,便驅車前往集合地點...
我和Lucy也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照起相來...不過,怕雨水噴到鏡頭,所以草草照了幾張後便收起來!

 

DSCF4302.jpg

坐著嘟嘟車前往下一個飯店中...

DSCF4305.jpg

嘟嘟車也是要稍微裝飾一下的啦!

DSCF4306.jpg

而且還有車牌號碼的咧!不知要不要牌照稅喔!?

 


來到集合地點後...看來,又是在等我們了!
一路上...Omi提著我們的行李一路狂奔去我們要住宿的飯店...而我們四位直接就與Joe會合!
天氣...還是粉不好哩,陰晴不定的樣子...今天出海,真的是失算了!會很冷吧...
突然想到,忘了交待Omi要跟飯店借四條浴巾...下一刻,Omi竟帶著四條浴巾出現了!
Omi,你真的是太讚了啦~
人員全數到齊、該拿的東西也都拿了...嗯,那就準備出海去吧!
上船時才發現...咦~除了我們17位外,還有另外四人耶...幸好是台灣人...但,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好相處哩!
也是啦,本來就互不認識,只是因為要玩水上活動才聚在一起的,但...台灣人一向都粉熱情的,不是嗎!?
才剛出發沒多久...聽公杯啊竟然下起雨來了!幸好船的兩側有帆布可以擋雨...
啊,忘了說,我們今天搭的是螃蟹船喔!這可是長灘島的特色之一呢...


DSCF4307.jpg

神勇的Omi...


DSCF4314.jpg

 猜猜這是啥咧!?


來到海上後,首先要進行的是...釣魚!
但是...還在下雨耶,而且...在船上怎麼釣魚啊!?也沒看到釣竿啊...
原來船家早有準備,拿出一個圓環狀的東西、上面有兩個掛勾,穿上魚餌後把釣線丟進海裡就好了...
這種方式還真讓人意想不到啊...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釣魚耶!
但是...釣了一陣子後都沒有魚上鉤,於是我們轉換陣地,駛向另一處試試看...
果然,換個地點後...讚嘆聲此起彼落般的響起!而我...也幸運的釣到了兩隻!
(雖然我們開玩笑的說...該不會船家事先買好魚,然後再派人潛下去一雙隻掛在我們釣鉤上)
釣起來的魚要怎麼處理呢!?嗯...我們是粉有愛心了,如果太小的話,就會再放生回去!
但是...如果是大的呢!?嘿嘿,這可就鮮了...
原本以為只是船家抓回去而已,結果...沒想到...竟然做成生魚片來吃了!
哇塞~真的是活生生的魚、現宰現吃耶!吼~讚啦!

DSCF4320.jpg

耶~我釣到魚了!不過...太小了,所以放生去了!
但是...我在想...這隻魚太貪吃了,因為後來其他人釣到的魚都長得粉像啊...
該不會是同一隻吧!?


DSCF4335.jpg

我們釣起來的魚被做成生魚片了...


DSCF4336.jpg

其實,還不錯吃、還滿新鮮的說!
而且別於哇沙米口味,這是泰式生魚片啦...讚~

 

 


釣魚約莫進行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又轉換陣地、準備要來給它浮潛去啦!
幸好雨停了、太陽也逐漸露臉了...但是...行駛在海上迎面而來的風,有點給它冷耶!
浮潛的地點也讓我小小訝異了一下,我以為...浮潛的地方應該會在更外海,或靠近沙灘的地方,
沒想到是在另一處的海面上,還是踏不到地的那一種...ㄜ,這...讓我有點挫!
我並不是很會游泳,再者...距離上次玩水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對於那種踏不到地、或身邊沒有可以讓我放心的人...著實有種不安感!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玩的啦!而且船的周圍都有繩子可以拉,下水後拉著繩子總ok了吧...

 


下水後...厚~冷!但是...動一動後又覺得還好,不過...長灘島的海水有夠鹹的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鹹...
Boracay的海域真的非常乾淨,只是...魚咧!?怎麼沒有粉多魚呢!?
浮潛不就是要看到漂亮的珊瑚礁、一群群美麗的熱帶魚嗎!?怎麼稀稀疏疏的咧...
既然如此,只好隨便看看、有什麼照什麼囉!
啊,對了...旅行社有送我們這一團每房一台防水相機,所以我就拿起來給它亂拍囉!
就在亂拍之際,突然間出現一條粉大的魚...是啥魚我也不知,但是...有給它照起來就是了,
只是有沒有成功我也不知道,因為...到現在我還沒拿去洗!(其實是怕洗了之後沒有一張可以看的)
為了要把照片給它拍完,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水中亂游、亂拍...
只是再怎麼游都脫離不了我可以拉到繩子的範圍內就是了!或許別的地方景色更漂亮也不一定...




DSCF4383.jpg

原來這個樓梯是有作用的...
這是我們浮潛時上船下海的最大功臣哩!


才一會兒...許多人都已上船,還在水中的...大概只剩下我們這幾人而已,
由於也沒什麼好看的,所以就起身上船休息囉!
只是...一上船後,更冷!只好趕緊將浴巾給披上...
就在我們要離去前,一位阿伯划著小船靠近我們,船上載滿椰子喔!
交涉的工作就交給Joe去了,從原本兩顆100、變三顆100、最後成交價是...四顆100啦!
(如果沒記錯的話啦...還有,突然想到...我們的椰子錢沒付給可愛的妹妹耶...^^")
新鮮的椰子汁粉好喝哩,尤其是在泡了那麼鹹的海水後...不過...兩人喝一顆椰子汁...喝不完啦!
再者...接近中午時刻,又要吃中餐了...所以還是別喝太多的好!

DSCF4352.jpg

新鮮現宰的椰子汁喔...


今天中餐要吃海鮮大餐...來長灘島三天了,都沒吃到什麼像樣的餐點!除了昨晚的義大利麵以外...
據說今天一人一隻螃蟹,還有啤酒無限暢飲...嗯,光是這樣,實在很難想像今日餐點是如何!?
船行來到我也搞不清楚是東岸還是西岸的一處礁岩上,嗯,有涼亭、有清澈的海域...View還不賴,
等我們上岸後,餐點也漸漸端上桌來...但是...在等待的同時,還是先解決人生大事好了!
就在前往洗手間的途中,突然瞄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咦~是Vesta耶!
想不到會在這遇見她,真的是讓我一整個訝異!諸位看倌看到這一定很迷糊,Vesta是何許人也!?
但...若做過功課的人一定都知道這號人物,她可是台灣鼎鼎有名在長灘島長住的女生喔!
而且她的部落格人氣指數到爆表...三立電視節目去拍攝Boracay時還找她當導遊的咧...
總而言之,她非常有名就是了啦!
由於一整個突然、而且想要噓噓,所以都沒和她拍照、也沒拍下她的倩影...
(雖然後來一直粉想啦,但...突然跑去要和人家照相也給它太唐突了,所以就...)

 

DSCF4362.jpg

中午用餐的地方!
後來才想到...原來這是碼頭處啦...


回到餐桌上後,除了桌上每人一隻螃蟹、兩隻蝦子、兩串肉以外...其他的菜色幾乎快被掃空了,
所以只好從眼前的菜色開始嗑起...至於水果嘛...嗯,西瓜會甜、鳳梨會酸...
香蕉嘛...外觀太醜了,所以沒吃!啤酒還不錯喝,但是...小酌即可所以沒有續瓶...
至於螃蟹嘛...我只吃了兩隻大螯,身體的部份就請一位團員幫我解決了!
吃飽飯我們就繼續朝下一個活動邁進了...


 

DSCF4354.jpg

螃蟹還滿新鮮的,但蝦子、肉串都烤得太老了!


DSCF4359.jpg

這幾天來,唯一吃到像樣的青菜...


DSCF4360.jpg

一口都沒吃到的魚,所以不知新不新鮮、好不好吃...

DSCF4357.jpg

吃不出來什麼東東的貝類...

DSCF4356.jpg

很好吃的咖哩G喔...

DSCF4358.jpg

水果也還不錯吃!


接下來要玩什麼呢!?嘿嘿,就是香蕉船啦!
至於這個香蕉船怎麼玩法咧!?厚,真是有夠另類的啦...
我以為我們是要回到沙灘後,再乘香蕉船出去繞一圈,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在海中平台上!
據我所知...菲律賓的香蕉船是不翻船的啦,果然,長灘島這邊也是...所以就不擔心會落水的問題了,
但是...不落水的香蕉船有什麼刺激、有什麼好玩的呢!?厚~各位就有所不知了...
雖然不會翻船,但是...坐了約半小時的香蕉船可是粉累人的...因為...
一路除了乘風破浪外、還要不時閃躲突然打來的浪花,還有先前有所說了,Boracay的海水非常鹹,
所以打在臉上、眼睛...可是會非常刺眼的!所以...一路上要注意前方同伴的身軀,
若是他/她壓低的話,絕對要躲得比他/她還低,不然海水迎面撲來可是有你受的!
於是乎就形成...去程時,大家還嬉嬉鬧鬧、亂叫著,回程時...能不開口就不開口、可以閉眼就不張眼...
再加上正午一兩點時刻,太陽大到一個不行...所以大家就一起躲吧!
可惜這個畫面就沒拍到,不然一定粉好笑...回到平台後,雖然沒落水...但卻也濕身了!
這樣的香蕉船玩法...真的令人難忘啊!

DSCF4371.jpg

早上 還陰冷的天氣,中午過後卻熱得要命啊!


DSCF4381.jpg


很搞笑的一位賓弟,忘了叫啥了...


DSCF4388.jpg

海中平台,玩水上活動的地方!



DSCF4391.jpg

準備坐香蕉船囉~



接下來有團友們要玩飛魚!什麼叫飛魚呢!?顧名思義就是會飛起來的魚囉...
啥!?魚...飛起來!?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啊!?
其實是...在前方有一輛水上摩托車,拖曳著後方一平坦的船墊,
當快速行駛又遇上風浪的話...船就不小心的給它飛起來囉...
託了竹科小情侶及一位人妻之福,讓我們有幸見識到飛魚的玩法...
而我們這些玩不起的貧窮老百性就在一旁觀看、拍照!
雖然一開始拖了粉久才出發,也讓我們多晒了粉久的太陽,但看到他們這樣的玩法...讚喔!
據Joe的說法...其實玩飛魚粉累人!因為要一直死拉著繩索,萬一要不小心鬆掉的話,鐵掉進海裡...
而且如果是多人玩的話,只要有一人摔下去、接下來會因為飛魚重心不穩,所以一堆人會跟著掉下去...
聽到這...偶都覺得粉刺激了...竹科小情侶回來後也說了...真的很累、而且...手很酸!



 

DSCF4392.jpg

準備啟程出發去囉...



DSCF4404.jpg

四個人來比比看誰的手黑...


DSCF4403.jpg


還有,誰的腳黑呢!?
有沒有看到我的腳已經晒出人字型了...

DSCF4401.jpg

準備要飛起來囉...

 


話說回來...長灘島的水上活動...都不太便宜!
原本另外一對情侶打算玩拖曳傘的,但...15分鐘要價2500p(相當於台幣2272)
夭壽喔!有夠貴的啦...就連水上摩托車,半小時也要2000p...真的是...搶錢喔!



DSCF4405.jpg


平安歸來,瞧竹科小情侶,還豎起大姆指說讚咧...


玩完水上活動後,接下來就要展開ATV的行程了...什麼是ATV呢!?就是沙灘摩拖車啦!
這裡的沙灘摩拖車,據說是從台灣來的喔...
不過...我們不是在沙灘上騎,而是在山路上...(如果在沙灘上,應該會撞到一堆人吧...)
嗯,這個體驗就粉特別了...從來都沒玩過耶,雖然墾丁也有,但...就是沒玩過咩!
只是...穿著泳裝騎ATV...還滿奇怪的哩!但,沒辦法,沒時間回飯店梳洗更衣了,就這樣唄!
也幸好我們決定直接玩ATV,不然愈晚愈冷、而且也看不到什麼景色了...



DSCF4407.jpg

耍狠中...



DSCF4415.jpg

耶~ATV,讚喔!
看清楚...我邊開、邊自拍喔...XD



本來是打算一人騎一台的,但...其他人都要兩人一台,最後...Lucy & me也就兩人開一台囉!
不過,也幸好最後是如此,不然就無法一路拍照了!
而我很猛的...開都沒開過就直接跟在前導車的後面(雖然有先在場地繞了兩圈啦)
其實,也沒什麼困難的啊,只要會開車就會開ATV囉,道理是一樣的啦...
只是...這個方向盤很緊、比那個沒有動力方向盤的還要緊,所以...要出一點點力道來控制的啦!
我果然是玩High了,一路上跟著下山的人打招呼...反正都不認識,無所謂的啦!呵呵~
來到長灘島的至高點後,我們就下車參觀囉...


DSCF4427.jpg 




DSCF4430.jpg  


Luho,長灘島的最高點,這裡是觀賞整個長灘島的最佳地點!(簡介是這麼說的...)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可以看到整個長灘的海岸線、也可以看到長灘被海整個包覆住!
只是...因為太小了,所以一下就欣賞完了...隨後又有一群人跟著上來,於是我們幾個便往出口走去...
但是...導遊咧!?怎麼不見了呢!?原來是在入口處跟管理人員哈啦起來了,
見我們一群人要走,他還驚訝著:啊!?這麼快就看完了!?
於是Joe又帶著我們往另一邊欣賞&拍照去...而這也成為我們拍最多團體照的地點!
既然Joe自告奮勇要幫我們照相,所以大家的相機全往他身上丟囉...
當然,最後也是要和Joe來張合照的啦!



 

DSCF4466.jpg




DSCF4472.jpg




DSCF4503.jpg

 本來是想騎這一種的啦!
既然沒騎到,那就只好照張相囉...

 


對了,Luho這個地方呢...還有全島唯一的動物園...
至於這個動物園有多大呢!?ㄟ...就兩三隻不知名的動物啦!夠大吧...哈哈哈~

 


下山後,大家就先回飯店換洗一番!其實也沒什麼時間換洗啦,因為馬上就要吃晚餐了,
所以Check in後,就只能換套衣服後就出門吃晚餐去囉...
ㄟ...說到Check in,這可就好笑了!本來Joe打算要讓我們自行Check in的,但...
由於今天一整天都在外玩,而且早上也是Omi幫我們扛行李到飯店的,所以...
我們四個連今晚要住的飯店在哪都不知道,叫我們怎麼Check in咧!?
所以,Joe只好再陪著我們四位回飯店Check in囉~



DSCF4516.jpg

接下來要住兩晚的地方...

 


來到飯店Lobby後...嗯,有點小失望哩!門面跟前兩天住的實在差粉多啊...
所以兩相比較之下,皇冠大酒店真的是太low了啦!
但因位於市區且走出去就是沙灘了,所以價錢又比Alta Vist貴一些!
在Joe幫我們check in的過程中,瞄到戶外的風景好像不錯,於是就衝往戶外拍夕陽去了!
等拍完回來後,突然發現桌上有檸檬紅茶耶!讚喔~然後就拿著鑰匙進房去了...
打開房門後...厚~真的差粉多...只有Alta Vista的一半大啊!這也差太多了吧,
很小、很擠、也沒什麼設備,幸好還算乾淨啦!
換完裝後就出門吃晚餐去囉...

 

DSCF4509.jpg

Boracay的夕陽時刻,也粉美說...


cats-1.jpg

房間內設施一景...

DSCF4524.jpg

結果...這張掛畫竟是房間內最漂亮的景緻!
看到這張圖...會讓我想到沙巴的水上屋哩...

 



今天的晚餐,又是位在沙灘旁的Buffet...只是,這段路也太遙遠了吧!
由於我們住在Section 3,吃晚餐的地方位在Section 2的前端,這一路走來也將近要15分鐘左右,
要不是因為Omi等人站在路旁,不然以Lucy和我邊走邊聊天的情況來看,應該會走過頭...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因為在等導遊&另外四位大姐)
其他同伴已先行吃過一輪,所以我們也趕緊起身拿餐點去,只是...一轉身才發現...
排隊取餐的人潮很多,而這些人竟然是大陸團...不守規矩就算了、竟然還插隊!
要不就是把菜色全部拿光,一點也不考慮後方有人在排隊、明明盤子的飯菜就已經堆得像山一樣高了...
而且很可惡也很噁心的就是...竟然拿著他們的碗筷直接在菜盤附近大吃起來,
最最誇張的是...竟然拿著他喝過的湯匙直接盛湯來喝!媽的,真是讓人一整個非常不爽啊!
所以,夾沒幾樣菜就端著餐盤回座位去了!
導遊Joe見狀還問說:怎麼吃那麼少...
媽的,不問還好,一問火氣就上來,便不加思索的回說...
其實我也忘了回什麼了,大概就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這一類的啦...
總之就是粉不爽啦,而且口氣很差、臉色也很差就是了啦!
(真是枉我這三天來維持的良好形象啊,在這一刻全部破功...)



席間,Joe來問大家有沒有想吃什麼!?他要直接去廚房拿來給大家吃,
於是我也不客氣的說著...菜啦、烤肉串啦...有什麼就拿什麼來啦!
而後又看到旁邊的四位大姐有當地的導遊幫他們服務,
剛好Omi走過來,於是我也就跟Omi說我們要吃米粉或什麼的,然後Omi就很盡責也很快速的幫我們端過來...
嗯,原來還有這一招喔!早說嘛...
等到排隊的人潮減少後,Lucy和我又起身看看有什麼吃的!?
才走到取餐盤處要拿餐盤而已,就有一位老阿伯對我們喊...喂,沒有湯匙、碗了...
媽的,我只是站在這擦乾餐盤而已,並不是服務員好不好!才剛稍減的怒火又逐漸升起...
然後就在排隊的光景,菜色又被一掃而空,誇張的是...
那些死阿陸直接從菜餚的後方盛菜,連排隊都省了!氣得我最後將盤子直接丟回餐盤處...
氣的是那些不懂得遵守規矩的大陸人、一副花錢的是大爺的樣,
以及那上菜速度太慢的店家,明明餐盤都已經空粉久了,一直不補菜...
縱使上菜不及消化速度,這也只突顯應該能力太慢,既然開店做生意,
就要知道今晚接了多少團體、多少客人,而不是讓我們這些花錢的人在這受氣!
而最氣的是我自己,竟然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情生那麼大的氣...
於是後來就一直不斷的在調整自己的情緒!只是...臉色還是粉難看就是了!
所以當Joe來關心有沒有吃飽還是問什麼事情時,我又不知說了啥話去了...
(最近記憶退化得很嚴重哩...也不過是一個多月前的事,竟然忘得一乾二淨)
總而言之,這是非常不開心的一頓晚餐、也是花了錢卻受了一肚子氣、而且還沒吃飽的晚餐就是了!
今晚的晚餐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就知道...我有多討厭、多氣了!

 


飯後,於沙灘上閒逛一下,因為九點多要來去CocoMangas!
晃著晃著...看到路邊有人在做項鍊,是用鐵絲做成的項鍊,可折成名字或幾個簡單的字...
這個挺特別的,之前在網友的文章有介紹到,所以把這列為必買的紀念品之一,
於是...便分別做了一條屬於自己名字的手鍊和項鍊!
然後又去追加了要送給朋友的玻璃瓶...不過,要明天晚上才拿得到!


DSCF4528.jpg

很特別的紀念品哩!
現場約莫等個3-5分鐘即可完成,手鍊100p、項鍊150p的樣子...

 

DSCF4531.jpg


這位賓哥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手沒停過的啦...



轉眼間來到跟Joe預定好的集合時間,所以便往D'Mall的Market前進!
由於四位大姐&Singing&Singing媽不去夜店,所以就兵分兩路...
她們去沙灘按摩,我們則去Boracay的夜店嚐鮮!
(對了,Joe實在有夠厲害的啦,跟媽媽桑們談到最後...2小時500p成交,非常划算耶!)

 


DSCF4534.jpg

由於晚餐沒吃飽,所以買個麵包來充飢!還不錯吃哩...


CocoMangas...是長灘島很有名的一家夜店,且店裡有著名的15杯!
這15杯分別是不同的調酒,喝完後如果還能清醒著,店家就會送上一件T-Shirt,
T-Shirt上寫著...這個人喝了15杯後仍然站立著...並且將你的大名留在他們店內的牆上...
這個在之前做功課時就有看到...所以,當知道有這樣的行程時,
君妹(就是不願曝光的正妹啦)和我便一直期待著要來朝聖...
不過,酒錢要自付就是了,不包括在行程內...(切,我還以為有的說)


 

DSCF4535.jpg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店內並未坐滿人!所以我們也才能坐在類似包廂的位置上...
不過,我們很俗辣的是...當Menu遞上來、Joe粉認真的問我們,真的要喝15杯嗎!?
結果...沒有人回應!就連一開始最High的君妹和我,也都不敢點頭,
因為其他人都不喝啊,只有君妹和我喝,一定會掛掉的好不好...
最後,只好點了啤酒來喝,沒想到...竹科小情侶竟然點汽水,切~真是一整個不應景啊!


 

DSCF4536.jpg
15杯Menu...

 


剛開始,店內還滿...無聊的!舞池上沒有人在跳舞...而我們也隨意的哈啦起來,
不過,隨著時間愈來愈晚、人潮也愈來愈多,漸漸的...舞池從一兩個人逐漸變成一群人在跳舞!
而DJ也很in潮流的播放著...Sorry Sorry、Nobody(說真的,這首歌還是我第二次聽哩)
不會跳舞的我們也不知該幹啥好...除了喝啤酒外,好像也沒什麼事好做了!
突然不知誰提議(是我嗎?)玩數字拳,輸的人要喝酒...於是我們就這樣自High起來...
然後又加進黑白切...High到連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在看我們玩咧!
唉~沒辦法,總是得自己找樂子咩...
於是...原本沒啥進展的六瓶啤酒,就在轉眼間...喝光了!
而我...有點茫了,聲音也啞了...又要喊、又要喝酒、然後又是要一杯乾了的那一種...不啞都難啊!

 


就在大伙玩累了...休息片刻之際,君妹竟然在慫恿著下去跳舞!哇咧...
姐姐我不會跳舞啊!所以在百般推拖後,君妹依舊不死心的勸進...
最後,拗不過...蓉妹和我就陪君妹下海去了!ㄜ...今歹勢咧!
不過,就像君妹說的...反正在國外大家都不認識,就豁出去吧...
結果最後竟在舞池和兩位賓妹一起跳舞起來,只能說...君妹你太厲害了...
竟然可以哈啦,而且還讓賓妹教我們跳舞!了不起、真是太了不起了!



 

DSCF4542.jpg


是的,就只有我們幾位來嚐鮮而已...


DSCF4553.jpg


這位杯杯粉厲害喔,從頭跳到尾...
儘管他的舞步也從頭到尾都一樣!

 

 


最後,大家都累了!於是...拖著疲憊的身驅回飯店休息!
今晚的車錢、酒錢都是Joe請客的,本來我要付錢的,Joe說這個小case,他ok的啦!
只能說...這個導遊真是太讚了!所以,人客啊...記得多捧場一下啊!


回到飯店後,先去廁所催吐一番,讓自己好過一些...
而Lucy貼心的燒了熱開水給我喝,稍做休息後便快速梳洗一番後準備睡覺!
睡前特地交待她...如果隔天起不來的話,就不用等我了,就自行吃早餐、逛街去吧...
然後,我就沈沈入睡去了...

 

cats-2.jpg


自High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