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有人像我這麼厲害了吧!
才住一個多月...又搬新家了...
希望這次可以住久一點啊,不然...搬家粉累的耶!
吐血.gif

 

個人覺得...打包的時候...並不難!
最難的是的...搬到新家後要再把東西給它歸位...這才是最困難的!
這次搬家多歸了同事的幫忙,才得以快速的完成...
本來打算像上次一樣,自己一個人騎著摩托車慢慢搬的!
無奈這次找房子...實在是太緊湊了!緊到...6/30到齊的前兩天才找到房子、並完簽約!
一簽完後馬上回家打包行李,東西塞一塞後...約莫一個小時,馬上call同事來幫忙搬...

 


6/30當天...由於還有一些雜物,諸如...棉被、枕頭、還有一台桌機...
於是又很不好意思的又麻煩同事再來一趟!真是太感激Avon了...
不過...當天晚上卻遇到突發狀況...
就在我們東西推出來要搬到車子時,卻發現前面有人正在進行招魂儀式,
看得卡蘿當場傻眼,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兩人就在站在路邊約莫五分鐘,
看樣子...這種儀式應該不是一時片刻可以結束的,但我們又在趕時間,
於是問清同事車停的方向後,只好勉強推過去了...
(幸好車子只是停在附近,若是在儀式內的話...那就非常尷尬了!)
倒地.gif  
 

 

當晚...可能因為卡蘿這陣子都沒睡好,再加上搬家、整理一堆東西之故,所以...躺上床後就睡死了!
但是...同事可能被嚇到了!所以隔天中午吃飽飯後,我們馬上外出去廟裡拜拜!
因為...真的覺得毛毛的啊...可是...怎麼不拜沒事,拜了之後...昨晚睡得非常的不安穩呢!?
結果星期五上班時,一整個非常沒精神啊...
打瞌睡.gif  

 

Anyway,這次的新家...可以算是來新竹後最滿意的一家了!
雖然還是沒租到卡蘿心目中理想的房子,但是目前這樣...ok了,
至少所有東西都是全新的,雖然房子是舊的啦、但...全新裝潢、還鋪木地板、有自己的洗衣機...
雖然沒有陽台,但是...窗台有架出去、且也做了防水措施...
ok啦,是該滿足了...不然再挑下去就沒地方可以主了!唉~

 

卡蘿只能說...房子,不是自己的,怎麼住的都不會滿意的啦!
目前暫時可以安身之後,下個目標就是...準備買車了!
存錢、存錢啊...
高處不勝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