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去年的九月底...去了埃及!
幸好...在去年完成了此生最大的旅遊夢想!
幸好...真的成行了~
爽.gif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如果按照計劃的話...原訂是今年三四月才要去埃及的!
去年...不知哪根筋出槌,突然將計劃提早了半年...
我應該感謝...去年景氣開始復甦,所以國外旅遊悄悄上漲了許多,
本來是想要去峇里島散心渡假的,結果團費不知貴個啥勁,
一氣之下...既然要花那麼多錢的話,那不如就再花多一點,來去埃及好了!
於是...去埃及的夢想,就這麼悄然成行了!


最近,看著埃及動盪不安的消息...看著諸多文物古蹟被破壞殆盡,
想著看著...都覺得好可惜!
心中也不免慶幸著...還好,我去過了、也看過了...
但,心底還是不免一絲惋惜!真的...非常可惜!
嘆息.gif  


不過,看著埃及發生暴動的新聞時...非常的納悶...
為什麼電視報導著...總統貪污、人民抗議咧!?
奇怪,這怎麼跟我去埃及玩時...聽導遊介紹的不一樣咧!?
記得導遊說...埃及總統非常受人民愛戴,一當就當了好幾十年,
幾次不想當時,都還被人民要求...一定要再繼續當下去...
為什麼跟新聞報導的完全不一樣咧!?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gif  


啊,不管啦!人家的政況不關我們的事,
只要他們處理好、並且趕快恢復國內經濟、重振觀光事業的話,
相信會再度為埃及帶來龐大的觀光財富的啦!


我想...一定是法老王在召喚我...
知道卡蘿思思念念著埃及,所以才在去年感應卡蘿去遊玩...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下次再去時...一定要好好的用心體會、細細品嚐...
埃及的文化、歷史、以及那千古的美麗與哀愁!
水草舞.gif  


上次去太趕了,聽完導遊的介紹、拍完照後,
都沒有辦法在每一處古蹟停留太久,更別說是要好好的用心感受了...
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個深度之旅啦! 


好啦,我知道...回來也將近半年了,
遊記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
唉唷,我也想啊,但...就沒Fu咩... 
好啦、好啦,我會努力的啦!
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