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Nico的關係,才知道這個網路串聯遊戲,

本來抱著看戲的心情,沒想到....我....竟然被臭Nico點到了!

果然不能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情啊,呵呵~


遊戲規則如下:(借Nico的文章囉,雖然她也是借別人的....)
遊戲的發起人出一個題目(現在的題目是我的5個怪癖),他/她寫下答案後,再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被點到名的這五個人,必需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點名另外五個人。


為了這個,想了好幾天,趁著記憶猶新,趕快來寫下....

我的怪癖有什麼呢?

怪癖一:不喜歡別人未經我同意,就私自碰觸我的東西..

這個看來粉正常喔,可是....小到連DM、廣告信、東西的擺設等,只要被拆過、動過,我都會粉生氣的!因為我要我是第一個拆閱、翻閱的人!其實我也不喜歡別人隨意碰觸我,尤其是男生、或者是討厭的人,就算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同學也是一樣,不過....若是我認可或同意的,就算是搆肩搭背也無所謂了....至於標準是什麼?粉難講,反正看感覺就是了....


怪癖二:莫名的品牌忠誠度

記得以前上商業心理學時講到品牌忠誠度的問題,對於這一點我非常的認同。不知為什麼?當我喜歡或接受一個品牌時,就會莫名其妙的熱衷,比如化妝品,以前偏愛資生堂,後來改用植村秀,現在偏愛日系品牌,一開始只是接觸該品牌某一商品,過不久就會瘋狂使用其他週遭產品....或者是鞋子、衣服,穿來穿去就那幾家的品牌,直到厭煩為止,我就會開始尋覓下一個品牌!

(唉,剛剛明明已想到四個了,偏偏要寫第三時就忘了...)

怪癖三:超級卡通迷

這樣或許有點誇張啦,畢竟跟另外一位朋友(阿德,就是你...)比起來我算「小卡」的。不過,我對卡通的熱愛程度有多深呢?光是灌籃高手,重播都不知看了幾次了....至於近年來犬夜叉、庫洛魔法使、足球小將、名偵探柯南、棋靈王、中華一番、幽遊白書、獵人....只要電視有播,而我又剛好不小心切到該頻道的話,嘿嘿....其他人就不用看電視了!甚至連國小在看的,什麼莎拉公主、凡爾賽玫瑰....照看不誤!不過,我看卡通有個怪癖,人物太醜的就不看,所以那個什麼航海王啊、網球王子啊....這種我就沒興趣了!最爛的就是天線寶寶了,永遠看不懂....

另外,粉多卡通都是因為我哥先看,我就跟著看,結果,到最後反倒是我最迷!我媽還笑我:都幾歲的人了,還像小孩一樣....


怪癖四:討厭那些剛出道的新人

關於這一點,個人近年來有改進了....以前,超討厭那些剛出道的新人,要不是長得漂亮一點、帥一些,憑什麼當藝人呢?歌唱不好、戲又不會演,常常都只出一張專輯或演一齣戲就消聲匿跡了!尤其是那種唱片只有主打歌能聽的,最令人討厭了!後來覺得自己太嚴苛了,也因此錯過了一些不錯的聲音,所以,我有檢討自己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我討厭韓國人,跩什麼?尤其現在的台灣人,個個幾乎是韓迷,看了就倒胃!真是夠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花痴....

(呃....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出第五個哩....過了五分鐘,終於想到了....)

怪癖五:睡覺時不喜歡被吵醒

我不喜歡睡眠中斷,所以睡覺時手機一定關機,也非常討厭睡著時被叫起來聽電話,所以,以前都會交待室友,睡覺時千萬別叫我起來聽電話,不然打電話來的那個人會粉倒楣,先罵一頓再說,呵呵~這算起床氣嗎?不覺得哩,只是該起床時,就會自然醒來了,不想被提前叫醒,這是粉痛苦的一件事!所以,假日一定都睡到中午才會起床的,因為一星期也只有這兩天是難得的補眠日,既然不用上班,那當然要好好睡覺囉!如果沒睡飽的話,頭可是會粉痛的哩!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五個怪癖,想了好久才榨出這些東西來!不過,我想....我的怪癖應該不止這些吧?別人一定會覺得更多的,哈哈~


接下來該找那些人來延續下去呢?嘿嘿....
1.就是這樣了(美銀,雖然最近粉忙,但....你的網頁也粉久沒更新了!)
2.未來、過去、現在(馬克,反正下班閒閒在家,來一下吧!)
3.李杰(郭大媽,你應該也有不少怪癖喔?)
4.ZOE的分享空間(千芝,即將成為新嫁娘,分享一下新娘有什麼怪癖好了..)
5.義德的討論區(以你的才情,相信可以寫出粉多的!)

呼,總算大功告成,怎麼覺得我好像在互相陷害呢?

唉~你們別怪我,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哈哈哈~

p.s.想不到寫完已經凌晨1:40了!已經晚了一個多小時睡覺,
看來明天又要變成熊貓眼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