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艾爾法..

因為他們要搬家,有些辦公傢俱要拍賣,

剛好我公司缺了幾張桌子、椅子,

所以,今天就去Atek搬東西囉!

回到公司後....不知哪根筋秀逗了!

竟然將公司整個從頭至尾打掃了一番....

光是掃地就掃了半個小時,再加上拖地、洗廁所...

天啊,整個打掃完後,我的腰挺不直了....真是累人!

我們家辦公室好歹也7、80坪哩,一個人打掃,真的粉累....

看來還是請個歐巴尚來整理好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不是被工作操死,而是打掃累死的!-_-"


晚上回到家後,手腳竟然酸痛起來...

吃飽飯後,看個電視竟然看到睡著....

真想爬上床睡覺去....可是,不行,因為我家還沒打掃....

再將家裡整個打掃完畢後,我已經快掛了,

趕緊洗澡、泡澡去,洗去一身的疲憊、舒解身心...

嗯,泡澡真的是消除疲勞的好方法哩!

所以,不多說了,本姑娘要來睡美容覺了..

最近都太晚睡,皮膚都變差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