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表妹訂婚的好日子,
八點多,
老媽就來呼叫,
前往姑姑家湊熱鬧去~



表妹訂婚宴

姑姑&姑丈就這麼一個女兒,
兩個兒子也先後結婚,
並各自育有二女及一男....
剩下的就是表妹了!
今日完成訂婚後不久,
將於2006.12.03嫁至宜蘭....

宜蘭,
好遙遠的地方啊!
幸好婚後要住新竹,
不然這樣往返雙方家裡,
還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哩!


好久沒有參加喜宴了....
咦~不對,
上個月才參加二專同學的婚禮喔!
不一樣啦,
應該是說很久沒有感受這樣氣氛了!
大夥沈浸在喜氣的氛圍中,
很幸福的哩!


不過人家訂婚干我什麼事,
幹嘛這麼早就去咧!
唉,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
上星期五老媽來電,
說姑姑要我回去幫忙照相,
所以,
小女子我只好起個大早去幫忙囉!

話又說回來,
這陣子是怎樣!?
一堆人狂結婚,
真的應驗了古語,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除了表妹外,
這個星期六,一位表哥要結婚,
下下個星期,表妹就要嫁至宜蘭,
再下個星期,
二技同學要結婚....
天啊....
很好,有情人終成眷屬嘛!

吃完喜宴回到家已是午後兩點多,
和小朋友喧鬧一陣子後,
咦~三缺一,
叫小朋友去呼叫他們老爸下樓後,
於是,
大哥、二哥、卡蘿及妹婿.....
就這麼從下午三點多廝殺至晚上八點!
五個小時的光景,
才摸完兩圈....
輸家呢....當然是卡蘿囉!
唉~
一堆高手,
卡蘿只有放槍的份了!
兩圈下來,
沒多少啦,2仟多而已....
嗚~2仟多夠我買很多東西了!


幸好兩圈結束了,
也幸好八點了,
卡蘿終於解脫了,
也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今天,
真是累人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