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我來了....
陽光、沙灘、帥哥,等我喔~

明天一早,九點半的飛機....
即將飛往東南亞的國度,
但是,
此刻的我,
卻還在工作,
因為要出去玩,
總是得把進度更新一下,
但,就怕更新後,
原本好好的程式又出槌了,
這下,
就真的遠水救不了近火.....

牛叔叔、姐夫、康雷斯,
一定會在那該該叫,
而馬克,
應該會一肚子的火吧!
所以,老天爺,
求求你....保佑這三天上線一切順利,
真要有問題,等我回來再說吧!

明天就要渡假去了,
可是....我怎麼一點雀躍的心情都沒有呢?
唉~不管了,
親愛的朋友們,
我放假去了,
咱們下星期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