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真的不懂....
到底是我太嚴肅、或是太苛刻!?
又或者是我太機車了?
是我逼你們太緊嗎?
使得一個個狀況頻頻....
是我盯得太嚴嗎?
致使大家鬱鬱寡歡....

如果我有錯、如果你受不了,
歡迎指正!
不要裝一副屎臉給我看,
這樣你不高興、我也不爽....

工作是相對的、是互相的,
如果你無法體認、無法認同,
那麼..
除了不斷調適與溝通外,
別無他法....
不要悶著什麼都不講,
這樣難過的,只是你自己而已..

答應完成的事,那就請你如期做到,
如果無法完成,請別輕易答應,
因為....
我無法接受!
再者,
我討厭模稜兩可的答案,
所以,
做出任何承諾前,
請三思..
也請做好準備,
以防我的咄咄逼人!

如果你還不滿意,
那我也沒輒,
因為,
我不會為了你改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