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這陣子以來,
最沮喪的一天了....

因為消息傳遞的落差,
造成與客戶間的一個誤會,
說真的,
我滿難過的!
因為,
這個客戶,
還是以前的同事....

難過的是,
若是因為我的關係,
而造成彼此雙方的一個誤解,
那就真的罪該萬死了!

一個工作,
有好幾個人在pass訊息,
偏偏我都是狀況外的那一個,
每每當客戶的MIS問我問題時,
才驚覺需求又變了!
又或者進度竟然不在我的掌管範圍內....

歸究起來,
雙方的表達與公司內部的溝通都出了問題,
才會導致今天事件的發生,
當然,
這也是我要檢討的....

雖然事後說明了一切,
大家也都明瞭只是言語上的調侃而已,
但是,當下我真的粉生氣,
生氣事情竟然演變成這種局面,
生氣自己造成雙方的誤會,
生氣大家合作這麼久了,
竟還不了解彼此,
生氣....
氣到我摔耳機!

整個下午,
心情無法平靜,
激動到身體一直顫抖....
激動到....
我必需假裝上廁所,
試圖撫平情緒....

索幸最後只是個誤會,
無傷大雅!
而這一切的一切,
也只是我的想太多與放不開,
才會搞得自己這麼累!

突然間,
好想放長假,
好想消失一陣子!
或許就這麼從人間蒸發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