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高職同學吃飯....
我們這一伙人,
好久不曾見聚在一起了,
最久沒見過面的....
應該也有三四年了吧!?
要不是因為小鳳明天要回大陸去了,
還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相聚首咧!?
為此,
我只好蹺掉今天的羽球時間囉!

我們這些同學,
雖然都在台中工作,
但,
大家都太忙了,
每次都約要吃飯....
總是說一下後就沒消息了!
真是*&^%$#@!
不過,最忙的好像還是我咧!
今害~



好久不曾見過詩婷了,
一樣,
還是大美女,
最讓我佩服的是...
她工作至今已十來年了,
從來都沒換過公司喔!
真的粉了不起....
單身的男性朋友們有福了,
她恢復單身囉,
欲報從速,呵呵~

明君,
她應該是唯一一位可以和我相比的,
忙的程度和我不相上下,
老是台北台中兩地跑,
真佩服她可以一直在會計事務所工作,
虧她還唸資管系的咧!
如果你需要一位賢內助幫忙理財的話,
嗯,她絕對是最佳人選....
且她還是我們班最幼齒的喔!
(可誤,竟然把我的寶座搶走了,呵呵~)

美芳,
今年終於搬回台中了,
等她等粉久了說,
每次都唬弄我,
幸好這次沒黃牛!
不過,搬回來好幾個月了,
今天卻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哇咧....
沒辦法,這女人也是粉忙的!
不過,不久後應該可以聽到她的好消息吧,
拭目以待囉~

婉寗,
自去年參加淑萍的喜宴後,
就再也沒見過了耶!
想不到已經過一年了....
咦~
現在才發現,
今天晚上好像還沒和她聊到天咧....
ㄜ....糟糕,
竟然只顧吃都忘了要哈啦!

小鳳,
也就是今天聚會的主角,
回台一個多星期,
終於橋出時間和我碰面,
她現在跟老公在大陸做生意,
過得不錯的哩!
且她兒子都要唸大班了,
真快....
我連個影都沒有,
她的小孩都已經這麼大了!

聽同學說..她兒子今天可厲害了,
原本高朋滿座的餐廳,
被他吵到只剩一桌客人還沒走,
最誇張的是,
隔壁桌的客人是打包走的,
因為吃不下....


哇咧,我竟然錯過這麼好笑的畫面!
真是的....

忘了介紹今天吃飯的地方,
【檸檬香茅健康火鍋店】,
位於大墩路913號,
靠近大墩18街,
湯頭還不錯,
麻辣鍋的味道也不賴,
還滿清爽的,
不像其他家會濁濁的....
而且還免費提供香茅的飲料喔!
重點是....
還滿好喝的,呵呵~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來嚐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