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奕福就在說要下來台中,
沒想到,
他今天真的來了....

好幸福喔,
人家學校放暑假,
他們公司竟然也學人家放暑假,
一個星期耶,
每年都有這種福利耶,
真好....

不過,
這位大哥每次下來都決定得太匆促了,
而且,每次都挑我忙的時候....
真是不會選時間!
所以,
只好讓Jack先招待他囉,
等他們吃飽飯,我再和他們會合....
但是....他們去吃【聚】耶,
我竟然沒跟到,唉~
果真是來跟我作對的!
幸好我以前就吃過了,呵呵~

最後我們在朝馬【春水堂】喝茶聊天,
施小毅也從龍井趕過來,
感謝Jack這麼貼心,
選一個離我以及施小毅都近的地方!
就在閒聊之際....
忽然間想到張志忠老師家在附近,
於是馬上call老師出來哈啦!

以往,
每年過年後我們都會到老師家吃飯,
今年由於小女子太忙了,
到最後就忘了還有這一件事,
真是糟糕!
所以,趁這次方便,
當然要找老師來social一下囉!

一年多不見的老師,
還是沒變,
還是那麼的年輕,
好像都沒變老一樣....
雖然他是老師,
但,
我們和老師的感情,
就像朋友一樣,
所以,有時就會忘我的不拘小節起來,
呵呵~

今天,
林公國裕還是缺席了,
他喔....還是和以前一樣忙,
從大陸調回台灣後,
我們約了幾次要吃飯,
總是無法實現,
不是他忙,就是我沒空,
今害....

不過,
總是有機會的啦,
反正來日方長,
就不相信我們真的都碰不到面,
哼,跟老天爺拚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