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台,卻碰上了颱風天,
鳳凰,果真好樣的....
打亂了我所有的行程啊!


前一晚睡覺時,
窗外就有稍許雨勢、風勢,
嗯,果真的颱風的樣子!
不過,放不放假不甘我的事,
所以,這次放颱風假,沒有一絲的喜悅啊....

今早,不,是中午醒來,
奇怪,不是中颱嗎!?怎麼風平浪靜的呢!?
但看樣子好像也不太能出門!那就乖乖待在家裡吧....
於是吃飽飯後,call了小朋友來家裡看【功夫熊貓】,
嗯,好像有一點好笑,但又沒太大的笑點哩!
而且...配音跟字幕怎麼完全搭不起來咧!?
真是*&^%$#@!~




約莫四點多時,
門外漸漸起風了,雨也開始下起來,
嗯,好像掃到颱風尾了喔!
不一會兒,狂風大作、雨勢增強,
吹得我家落地窗震天作響!
還來不及反應時,ㄆㄧㄚˊ一聲,斷電了!
啥!?那ㄟ按泥!?
結果,爸、媽、二哥、我及二位小朋友,一群人坐在客廳無聊..
我就問姐姐說:這個時候要幹嘛呢!?
姐姐就說:講故事、玩遊戲!
我就接著問:要說什麼故事呢!?
沒想到她竟然回答說:鬼故事!
靠,她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大膽了!?
明明上樓都還要人陪的....
難不成即將唸小一的她,心智也跟著成熟了嗎!?
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啊....
因為我們幾個人還是繼續坐著客廳無聊啊!



約莫三十分鐘後,電來了!
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將鐵捲門降下來,
不然我們家的落地窗可能會被吹破啊....



話說回來,都是因為這個颱風啦,
害我的墾丁之旅取消了!
真是*&^%$#@!~



回來前已經做好要去玩的準備了,
整個心情High的咧,連防晒油都買好了!
結果....去不成就算了,整個行程還大改變....
也好啦,這樣行程也就不用這麼趕了!
不然每次回台都搞得自己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