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Day....

??

 

 

是的,你猜想的沒錯!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我要過著讓大家稱羨的生活了!(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並不用羨慕,

因為我並沒有辦法快活太久...

短暫的休息過後,還是需要面對現實的!

 

有些朋友很訝異為什麼我會做這個決定,

沒什麼,一切都只是"時機"的問題!

時間到了,該發生的,自然就發生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先好好休息,

所以,要找卡蘿的朋友們,請打手機聯絡囉!

應該有一陣子不會上網了吧!?

(真難想像我會過著遠離電腦的生活...)

 

所以呢....

有任何好吃的、好玩的或要匪類的,記得通知我喔,

不過,卡蘿沒有太多的銀兩可以揮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