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是太"勇敢"了!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竟還敢做這樣的決定...


是的,我即將再度失業!
而且和上次的情境一樣,都還沒找後路就先遞辭呈...
雖然我很需要錢,但是...要這樣牽就一份不感興趣的工作,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衝動、也有人會說...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有工作做就要偷笑了,還在那堅持什麼有的沒的...
是的,這些我都知道,但,或許這就是我的死個性吧!
不願強迫也不願牽就自己去沉浸在一個不快樂的環境裡,
更何況是找不到可以讓自己奮鬥下去的目標...
所以,我又很率性的遞出辭職信了!


不是說目前任職的公司不好,公司氣氛不錯、同事也都還算好相處,
以長久發展來說,的確是適合一個養老的地方!
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直至目前為止,找不到可以讓我盡情投入在工作中的那股熱忱!
一.點.也.沒.有...


每天只是很盡職的上班、下班,做好份內該做的事情,
而且很難得的是...幾乎都可以很準時的下班...
是的,沒錯,剛報到的那一個月,天天過著六點一到就下班的日子,真的很難得!
但自過年回來後,卻開始有愈來愈晚的傾向了!
一個要上線、一個要結案、一個還在等我測試、
還有另一個拖了兩個星期還只是停在layout階段的SA...
四個專案全部卡在一起,還真是有點忙不過來啊!
尤其是這一星期來...每天都七八點才下班,星期四晚上更是九點才走人!
ㄜ...好久沒過這種生活了耶!懷念嗎!?不,一點也沒有,但很熟悉、很習慣就是了!
(真是糟糕啊,竟然說是習慣...)
只是,這樣稍微忙碌的生活,還是無法讓我擺脫離職的念頭!
所以,只好趁現在專案還沒接太多,還是趕緊脫身比較好!
咦~說到後來,怎麼好像變成是在逃避咧!?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


其實,就算離開目前這份工作,還是不知接下來要怎麼走才好!
休息的那三個月雖然說要好好想,但並沒有認真的思考規劃,只是有大約的藍圖而已!
現在,藍圖再現...嗯,似乎是真的該朝這方面去發展了吧...
但,好像還有另一個契機哩!所以,再看看吧!
反正不管未來工作如何,我還是我,
依然堅持自己的原則、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