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耶!
明明就快離職的人了,為什麼還忙到一個不行,
是怎樣啊...


距離職只剩下三天,怎麼電話還是一直接不停、問題還是如雪片般飛來呢!?
都沒有人要辦交接的喔!?粉奇怪耶...
搞得我昨晚還加班到十點多,愈做愈抓狂!切~


我只能慶幸...快脫離苦海了,
不用再理那機車到不行的user、不用再應付那層出不窮的問題...
我真的佩服...這樣的品質、這樣的效率,還可以存活這麼久!
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再過三天,我又要失業了!下一個工作在哪呢!?
ㄟ...沒有下落耶!今害...
不過,我卻一點都不擔心哩!為什麼呢!?
是我太樂觀了嗎?還是神經太大條了呢!?
經濟明明就這麼不景氣,104上的工作...也愈來愈少!
每天回家必備的功課就是上網review一下有哪些新職缺...
但,適合的...真的不太有哩!


啊,先不管那麼多了!
就安安穩穩的迎接星期五的到來吧...
不過,隨著日子愈接近,為什麼過得愈緩慢呢?
真巴不得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