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眾茂同學會,
終於在2009/04/07@阿Q茶舍,再度聚首...
距離上次聚會,已經不知是幾年前的事了!?

 

 

DSCF1840.jpg

<<聚餐照片>>

 

 

 

其實今次的聚會是為了要慶祝Grace結婚啦!
這個女人在一、二月時,在MSN留了個離線訊息給我,
告知我她將於3/21要結婚...而且不宴客,只是分享這個喜悅給我知道!

 

乍看到這個消息,除了驚訝、還是驚訝!當然,也替她感到高興囉~
隨著日子愈來愈近,想說...怎麼可以就這樣平淡渡過咧!
除了打電話跟她恭禧外,也發了封簡訊給她...
當然,這樣還是不夠的!
於是通知了大姐、馬克,除了分享這份喜訊外,
也詢問他們有沒有意願買個禮物祝賀她...
果然,這群好同事都是好卡,大家都二話不說就允諾了!
只是...要送什麼東西給新人呢!?這著實又讓人傷腦筋了...

 

 

DSCF1844.jpg

幸福洋溢的人妻:Grace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時機就是這麼剛剛好...
就在我結束上個工作、收拾行李回鹿港的前一天,
老妹帶著姪子回鹿港,下午我們就一群人到台灣玻璃博物館逛逛,
然後就看到了幾個不錯的手工藝品,於是馬上拿相機拍起來後,
再詢問馬克&大姐的意見...
而兩人也都不反對,於是我就自行挑選啦!

 

這次聚餐真的很難得耶!
雖然無法邀請全部同事參與,但有我們這幾個也ok啦!
(其實每次都是我們這幾個啦...)
難得的是Roger當日還從台北趕回來耶,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聽著Grace描述著她與老公及婆家的相處情形,
看來她似乎嫁得不錯!這樣就夠了...
祝福她...幸福、快樂、美滿...直到永遠~

 

對了,這次也看到大姐的寶貝兒子囉!
去年弟弟誕生後,那時人在上海,後來回台後時間也配合不上...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本尊,好高興喔!
而且弟弟粉可愛喔...
看到他們一家子幸福美滿,讚啦~

 

 

DSCF1827.jpg

Ann的一雙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