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Terry已經一年多未見,
終於又把Terry給盼回來了...

 

 

DSCF1821.jpg

 

 

 

 

知道Terry要回來的那一刻,實在非常高興,
於是就一直期待見面那天的到來!
但是呢...Terry的回程從二月一直延到三月底才確定...
而我們就是那麼心有靈犀,
在她留言給我確定要回來的日子時,我剛好了發了一封mail給她詢問歸期...
真的,就是這麼的妙!

 

本來還在想說...
難得Terry回台,而我人卻在台北!
這樣見面的機會一定少得可憐...
沒想到,時機就是這麼的剛剛好,我竟在此刻離職了!
而且我們回家的日期剛剛好都是在3/30這一天,
難不成這是老天爺送給Terry回來的大禮!?
哈哈,我想太多了!

 

上星期四,終於和許久不見的Terry碰面了!
啊,等這一刻等好久了說...
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可是...不巧的是,因為小威和妹妹的時差還沒調整好,
所以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好睡著了,哇咧*&^%$#@!~
好,沒關係,總還有機會的!
不過,也多虧了他們兩個睡著了,所以我才能和Terry好好的聊天...

 

今天,和Terry約好要去John家吃飯,所以下午就來到Terry家!
不過,再度不巧的是...他們竟然跑去圓形劇場逛逛了!
在Terry家稍坐一會兒後,他們就回來了,
而我...終於見到妹妹&小威了!
可惜妹妹因為愛睏不讓人抱,所以見一面後她就先行睡覺去了,
而小威,長大囉...而且,依舊是帥氣如昔啦!
更令人興奮的是...小威今天和我哈啦很多耶!真是太讚了啦!

 

下午四點多,我們來到John家!
這是我第二次來訪,上次回家參加同學婚禮,正好趕上John新居落成!
沒啦,其實John於去年十月就搬進新家,
只是因為他們的親朋好友太多了,所以要分批宴請朋友至新家坐坐!
不過上次因為時間太趕了,所以一吃飽後還沒坐下來閒聊,
就要馬上趕十點多的高鐵坐回台北,
在這要好好感謝Calvin & Maggie夫妻倆,
不辭辛勞的載卡蘿去吃飯、又要趕高鐵,真是辛苦他們了!

 

今天來得早了點,所以John夫妻兩還在準備,
看他們這樣忙進忙出,實在不好意思哩!
不過,說說回來,John & 孟璇實在是太厲害了,
每次聚餐都可以變出一桌好菜來宴請大家,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而這次的難度更高...因為Terry吃素,所以,John費了一番心力製作今日晚餐...

 

說到這,又讓卡蘿覺得可惜了!
竟然忘了要將每一道菜色給拍照起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今晚吃的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一開始的蔬菜濃湯,真的很讚!
還有一道甜菜耕(忘了是不是這樣叫哩..),這是我第一次聽過、也第一次吃到哩!
切丁後加上九層塔、蒜頭、紅酒醋...忘了還有什麼,然後放進烤香烤個20分鐘吧!?
讚,很特別的一道菜,而且口感不錯,再加上九層塔及蒜頭的香味,吼~真的很好吃啦!
還有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另外一道菜是烤香菇,各位看倌可別以為只是把香菇放進烤香烤而已喔...
錯,並不是這樣子地!而是...將波菜、九層塔、蒜頭(??)切細後舖滿香菇上頭,
沒記錯的話應該還有灑上黑胡椒粉、再舖上起司後放進烤香烤!
吼~烤後的香味很香、吃起來的口感更是讚啦!
而這些全都是John的即興之做喔,他是想到什麼加什麼、不然就是隨心所欲的變化各種菜色出來!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就是焦糖香蕉!
香蕉先煎過後,再用麵皮包裹起來,上面再灑上砂糖後,然後用快速噴火槍燒烤出焦糖來...
(那個麵皮,類似蛋餅皮,其實就有一個名稱,但我忘了,而且據說還是鹿港有名的小吃!?可是我沒聽過哩...)
啊,孟璇,你往後的日子幸福啦!就交給John來照顧你的五臟六腑了...

 

寫到這,還是不禁惋惜著沒有拍照片!
不然各位看倌就可以知道John是多麼賢慧、多麼會燒菜了!
這個真的不是卡蘿我用文字就可以敘述的,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要品嚐看看...

 

不過,今日令人覺得可惜的不只是這個,
人家也沒拍到妹妹的照片啦!等這一刻粉久了耶...
而且小威也沒有拍很多,只有那麼一張而已,
(還是抓空檔拍的、還晃到了哩...)
因為他在來到John家沒多久後就睡著了!
但幸好我們最後有拍了合照,為今日聚會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下次...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補上更多照片!

 

 

DSCF1819.jpg

一付愛睏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