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好友們好好坐下來聊天了,
也好久沒有像這樣找一家如此有氛圍的餐廳、好好的坐下來吃飯了...
前兩個星期日晚上和Penny & Mayin在新國自在【大衛瓊斯的箱子】享受這睽違已久的邀約!





要問我好不好吃的話...個人覺得...soso,
但氣氛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放鬆的一個地方!
不過...這次不介紹美食,因為沒有帶相機、而且也沒有Feel,
就只是純粹享受我們的聚會,僅此而已!!


彼此最近的生活都有了些改變...
Mayin考上東海美術碩士班,所以今年又重拾書本當學生去了,
但是...由於她已為人妻、為人母,所以無法盡興的享受當學生的生活,
因此白天要工作、晚上偶爾要教畫畫、上課、帶小孩,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個媽媽呢...


Penny即將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新工作也有所著落了,
最近晚上或假日有空的話也都到新公司實習去...
很高興他們都朝著自己的目標、興趣前進,也著邁向另一個階段...
只是回首自己時,不免問自己...
那你呢!?你到底找到要努力的方向或目標了沒!?


無奈的是...沒有!我找不到...
不,應該說...我失去了生活的目標、前進的方向、生存的意義!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去改變、去做些什麼或學些什麼,但...就是提不起這那個勁!
只是每天重覆過著日子,讓自己有一份工作收入可以養活自己、支付開銷就好了...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也是過去及未來這一年來最大的願望!


很簡單、很平凡的一個目標吧!?
可是...在這個年代裡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幸運還保有一份工作可以生活,
所以,我該覺得幸運才是,不是嗎!?
但是...如此微小的需求還是無法填滿我內心的空虛啊!
那些滿腔熱情、追逐成就的動力...不知何時早就消失殆盡,現在...剩下的只是一副空有靈魂的軀殼!
這應該就是我目前的寫照吧!!


酒足飯飽之際、閒聊之餘...不經意隨口的說出...
如果現在可以結婚、有人養我...那該多好啊!
結果Penny突然說:你應該去談場戀愛、去改變你目前的生活...最近幾次聚會中覺得你愈來愈悶了!
聽到她這樣說,頓時淚盈滿眶,只是...我不讓眼淚流下、拚命把它眨回去!
她的這句話,正中我心坎...倒不是因為前面那一句,而是...
我也知道我該改變生活、我也知道我愈來愈悶...
因為失去了動力、失去了方向,怎麼會有活力可言呢!?
只是...這些是我自己造成的,所以...我不敢抱怨、也不能抱怨、連找人訴說的意願也沒了!
我能做的...只有不斷的調適自己!只不過這個步調有點緩慢、慢到...沒什麼進度可言!
所以才會在Penny說到這些話時,突然有種...
Yes, that's the point! U got it!


改變生活!
是的,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你懂、我也明瞭!
只是...我找不到那個讓我改變的動力啊...


其實...這一篇文章...早在上星期就差不多寫好了!
只是找不到Ending來結尾...
每天晚上回到家後,知道自己有一篇文章待發表,但,就提不起那個勁來完成它!
還有...上個月花蓮行的遊記...也開頭1/3了,卻一直沒有fu繼續寫下去!
何時會完成,我也不知道,也許...都不會有下文了吧!


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