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一個...應該算是美夢吧!
雖然...在現實的人生是不可能成真的...
愛的轟炸.gif 


我也不知為何會做這個夢!?
是你毫無緣由的闖進我夢中...
而且一劈頭竟說要當我男朋友,真是見鬼了!
你不知道你是誰嗎!?
高以翔ㄟ...
多少女人想要你啊!
真的是...見鬼了!!
看到鬼.gif 


前一晚並沒有胡思亂想什麼,
而在你進入我夢中的前一刻,應該是另外一個夢境、而且是不怎麼愉快的...
怎麼轉眼間...你就這麼硬生生的闖了進來!
而我竟沒有被突來的喜悅給沖昏頭,因為怎麼想都不可能嘛...
果然,醒來後,沒有殘留任何的甜蜜...
 淒涼.gif


嗯,真的.只是夢...

淚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