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是肢體不協調的殘障人士啊!

jolin.gif 

 

 

 

今天下班後去跳了有氧,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一直以為自己的節奏感還不錯,沒想到...
我應該是全班最差的一個吧!?甚至比男生還糟糕哩!
啊,那ㄟ按泥咧!?

無辜畫圈圈.gif

 

 

節奏上沒問題,也都可以踩在拍子上,
但是...一旦加上其他動作的話,啊,完了...肢障的畫面就此出現了!
動了腳就忘了手、動了手就亂了腳...哇哩咧...
而且,老師若不在前面跳,我就忘了下一個動作是啥了...
真的不是用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啊!

無力.gif

 

 

幸好後半段是屬於靜態的運動,也就是偏向瑜珈的伸展,
喝里嘎在...我的柔軟度還不賴!所以粉多動作都有到位,
而且...老師還誇獎我動作粉標準咧!真是汗顏啊...

擦汗.gif 

 

 

上完這一堂課後的感想是...
偶的律動有待加強啊!

淒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