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有變那麼多嗎??

兩三星期前和瑤約在星巴客喝咖啡、順便逛新光,
遠遠的就看到她站後門那,而她也瞄到我了,
於是我就帶著微笑慢慢的朝她走近,
但,這個女人...怎麼一副冷冰冰的呢!?
看到她拿手機準備播電話時,心想:該不會是沒看到我吧!?
等到我站在她面前時:咦~你來啦!?
哇咧*&^%$#@!~
啊你剛剛不是就看到我了嗎?切~


如果只有瑤就算了,偏偏上個月底應老師之邀去了一趟母校,
來到系辦窗戶時就看到大姐在和一位老師說話,
想說她有瞄了我一眼,應該是看到我來了,
當我站在辦公室門口時,她又望了我一眼,
可以確信她真的看到我了,只是...
怎麼沒有許久不見的熱情問候咧!?
嗯,應該是在忙吧!所以就等她忙完好了....


站了一會後,因為我沒出聲,又站在門口,
於是大姐開口:有什麼事嗎?
這下換我傻了!!
啥!?你問我有什麼事!?這....

尷尬的站在門口支唔著該怎麼回答時,
幸好她終於認出來了,天啊...那ㄟ按泥!!
而後她老公剛好來系辦,於是大姐就問她老公:你看那人是誰!?
只見她老公也愣了一下後才認出來...


奇怪,變化有那麼大嗎!?我還是我啊!
和大姐也不過近一年左右不見,不致於認不出來吧....
最扯的是瑤啦,兩三個月前才喝過下午茶耶!切~


可是...還是有人一見就認得出的啊!
前幾天上台北時約了Shin & Nico一起吃飯,
在新光A4館等他們兩位下班時,他們也一看就認出來啦!
而且...和他們也是一年不見囉!
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上台北出差時...


奇怪,問題到底在哪咧!?
好,找幾張照片出來比對一下好了,
看看一年前後的我到底差在哪裡!?

 

左圖:2007/06,右圖:2008/09

有差嗎?
有啦,髮型的差別而已啊!
歹勢喔,我不是故意要找兩張大小不一的照片啦,
因為家裡電腦的庫存照就這麼幾張而已,
近來獨照的照片又不多,所以....


還是不知差在哪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