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8.半夜,正準備去洗澡時,突然接到妹婿來電...
終於,老妹奮鬥了五六個小時後,又生下了一娃兒...

 

預產期在4/5附近,所以這陣子我們都滿心期待小外甥的誕生!
就在大家殷殷期盼下...終於來報到了!


上星期六下午,便和大哥、大嫂&兩位小朋友同去探望老妹,
一看到Baby...真是小巧啊!都忘了他老哥小時是如何模樣了,
但,這位初來乍到的小外甥,似乎更秀氣哩...
乍看時還看不出來像誰,不過...看久之後,嗯,還是像他老爸!
(看到這...老妹大概又要抱怨了...XD)


接下來老妹又要展開一個多月的坐月子了,
實在佩服老妹哩,兩胎竟然都是在正春夏,幸好這陣子還不致於太熱,
但是...關在鄉下地方,應該一樣啦!XD

好啦,來看照片唄~
ps.因為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照囉!

 

影像030.jpg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我是劉小弟,
初來乍到,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影像031.jpg

臭阿姨,竟然趁著人家哭就給它拍起來!

影像034.jpg

睡了一整天,難得睜開眼,趕緊抓住機會拍起來...
這小子...這麼小就有這麼明顯的雙眼皮!


劉小弟:阿姨啊,那個奶嘴也太大了吧!
阿姨:那是你爸媽準備的,不是我!
而且...才出生幾天而已就開始吃奶嘴,ㄟ害喔...

影像003.jpg

我是劉小弟的哥哥~翰翰是也!
都只有弟弟的照片,我也要來亮相一下的啦!
不然以後都沒人要疼我了...

影像029.jpg

最後,再來一張我們家兩朵花的合照吧!哈哈~
(攝於...2010/04/03.鹿港.摸乳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