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算算日子,小外甥也即將滿月了!
而我這個做阿姨的,還沒送禮呢...
於是,星期五晚趕緊伙同二哥去扛了幾包尿布...
(雖然還有四包寄放在店裡啦,哈哈~)

 

DSCF6471.jpg
<<更多當日照片...>>





今天下午,就和老媽&大哥一家四口探望坐月子中的老妺,
一路上和兩位姪女嘻嘻哈哈的笑鬧到妹婿家,
不過...這兩個小妮子倒是一早就到我家吵我起床了...




來到妹婿家後,才近一個月不見的翰翰成長不少,
但,也愈來愈調皮、愈來愈無法無天了!
不巧的是...小外甥竟然在睡覺,
於是我們一行人在客廳坐了起來,
殘忍的老妹竟然直接吵醒小外甥,抱來給大伙瞧瞧!
(不過,這樣做是對的啦...此行最主要的目的也就是互瞧瞧外甥咩,呵呵~)


                                                   DSCF6410.jpg

一路上很High的我們...

 





出生將近一個月,小外甥似乎沒什麼變化哩!
也沒有比較"碰陪",不過...愈來愈像他老爸就是了...
看來妹婿的基因比較強哩,兩個小孩都像他,
寫到這...我想...老妹應該又要抱怨了,為什麼都沒有像她咧!?


                                                         DSCF6451.jpg

咦~在照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喔...


 






更巧的是...兩次來探望坐月子中的老妹時,剛好都會碰上Baby洗澡的時刻,
於是...小外甥的露點照又出現囉!
在洗澡的同時,哥哥硬是要來湊一腳,只見他跑進跑出的,早已汗流夾背,
於是...洗完劉小弟後,親家母又緊接著洗起調皮的翰翰了...

                                                                DSCF6458.jpg

可惡的阿姨,竟然把露鳥照給公開了...


 




此刻,劉小弟也到了喝奶的時間,於是...
我扮起了稱職的阿姨,餵他喝牛奶!
(幸好以前幫忙帶過堂哥的小孩,好歹也把尿過六七個了...把屎的部份就交給老媽啦!)
喝到最後,劉小弟也就給它睡著了...
而我們也到了該告辭的時間囉!

                                                                      DSCF6443.jpg

一直很High也很忙碌的翰翰...


 




於是,今日的探望老妹之旅,
就在姪女和我又一路嘻鬧的回程中劃下句點囉...

                                                                        DSCF6419.jpg  

最後,一定要來個完美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