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墾丁是人人朝聖的渡假聖地了....

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有人那麼喜歡去墾丁!?
而且是每年都一定要去!?
就算一年去個四五次也不為過....
這個問題存在卡蘿的心中好久、好久了!
而卡蘿也百思不得其解,
但....
在看完Maggie & Calvin墾丁行的照片後,
我想,
我終於了解了!
終於了解墾丁的魅力所在了....

墾丁,
位處台灣的最南端!
是愛好水上活動的天堂,
也是莘莘學子、比基尼辣妹、海灘男孩齊聚一堂的地方....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因為這是墾丁的價值所在!
真正讓人嚮往的....
應該是它那隨興自在、輕鬆恣意的生活!

去墾丁,
不一定要玩水、不一定要衝浪,
不一定是為了春吶....
只要能悠哉的到處晃晃即可!
想到哪就到哪,想幹嘛就幹嘛....
盡情享受那愜意的、慵懶的時光,
這好像才是真正的渡假、完全的放鬆哩!

看著瑪姬&卡爾文此次去墾丁的照片,
不禁令人想起去年和Penny去墾丁渡假的光景,
看著看著....
忽然間,
好想再去墾丁啊!

是的,
就是從這一刻開始,
我才了解....
墾丁為什麼是每年必去的行程!

該不會從今年起,
我也變成這狂熱的一份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