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和往年不一樣喔~

 
  
 

<<更多當日照片>>

其實,
我們家是沒有在過任何節日的!
舉凡生日、母親節、父親節....等等節日,
我們家一律省略!
一來從小就沒有這種習慣,
再者....我父親那一代的叔伯們都是嚴肅的人!
哪有誰會過這種對他們來說是不太意義的日子呢!
但,還是有例外的啦....

記得我們家第一次出現蛋糕,
是我高一還是高二時,
自己買蛋糕來慶 祝母親節的!
往後,
也因為開了這個先例後,
哥哥或妹妹也就自動在這樣的節日買蛋糕來慶祝!
各位看倌要知道,
這對我家來說已是很大的突破了....
而今年,
又出現了創舉!
不知道會不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喔!?

上個星期想到母親節快到了,
於是就突然想到,
不然來去訂餐廳吃飯好了!
而且我們家人好像很久沒有全部聚在一起過了....
於是....二話不說,
馬上打問哥哥、妹妹看他們意下如何!?
想不到大家都贊同,
那今年的母親節就出去吃囉,
至於餐廳就交給大哥去想辦法了,
本來怕訂不到,
想不到....竟然還有位子哩!
真是太好了....

其實,
這樣的聚餐對其他人來說,
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對我家來說,
真的是意義非凡!
也幸好有那兩個小朋友在那串場,
不然啊....
這一餐應該會很平靜的吃完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家人不太在外一起吃飯的主要原因....

至於今天的菜色嘛,
還ok啦,
很稀疏平常、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吃到最後時才想到要拍照,
若真要說特別的話,
那就是最後一道菜--枝仔冰囉!
這應該是讓大家最滿意的一道了!
因為是....小美枝仔冰,
粉有名的!
哈哈哈~

p.s.那個蛋糕是餐廳送的,
至於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只有象徵性的打開來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