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換手機已經好久不陣子了....

只是,近來的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太快了!

還來不及吸收就又被淹沒了....

Nokia7270是目前唯一看得上眼的,

雖然它已推出好一陣子,但....剛上市的價格,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正所謂「無奸不成商」....

明明可以一次更新的規格,卻要分好幾梯次來推出新機子,

分明就是把消費者當成白痴來耍....偏偏這世上的凱子還真多!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未出手的原因了....

雖然持續觀察手機市場的變化,但...能真正下手買的其實沒幾支,

就連我最愛的Nokia也是一樣....

一年前買了Moto V600,使用了一個多月後因不習慣及一些個人因素....

於是就把它賣掉了,之後就一直尋尋覓覓....

多虧了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友情贊助卡蘿手機使用,不然....還真是麻煩!

玩過其它手機後,還是覺得Nokia最好用,

或許是使用習慣上的問題,但....不容置疑的,Nokia真的是超人性化的..

也不枉費它的招牌....【科技來自於人性】....

所以,我還是持續鎖定Nokia,沒辦法,我就是有那該死的品牌忠誠度....

而最近Nokia推出的....其實有幾支手機都不錯看啦,

但,有的太陽春、有的太重,再不然就真的太貴了....

只有7270看了最順眼,本來過年前就想買的,但是....

唉,沒有年終的我,只好忍痛割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比價王《Nokia7270..詳細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