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夜叉,是我很愛的一部卡通....

每個星期六日必看的電視節目....

只是在半個月前已經播完了,遺憾的是....還沒有結局~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看這部卡通的,只知道一看後就愛上了..

或許是喜歡劇中那種單純喜歡、守護一個人的心情,
也或許是欣賞他們對同伴的信任、愛護及關懷,那一份共同打倒奈落的決心....

當阿籬傷心時,我可以體會她喜歡並為對方付出的心情,

當犬夜叉迷惘時,我氣他的優柔寡斷....,卻也心疼他對感情的執著,

阿籬與桔梗,50年前與50年後....兩邊都是他的最愛,傷不得啊....

然而這一切才是舖陳這齣卡通令人拍案叫絕的原因....

還有,犬夜叉的哥哥「殺生丸」,極冷酷無情的一位妖怪,

但是,看久了之後會慢慢了解,殺生丸不如他外表的冷淡,

只是,他不懂得如何表達情感而已!因為這對妖怪而言是一份陌生的東西....


其實,這部卡通真的粉好看,只是到最後都一直在拖戲,

讓人看得不是粉過癮....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結局是什麼?

不過,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P.S.希望犬夜叉別像尼羅河女兒一樣,都過這幾十年了還沒結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