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驚見用的過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這是江美琪最新專輯的主打歌,【那年的情書】....

前陣子曾在電視上看過這支MV..

但,那時沒有注意聆聽,所以不知它的歌詞是及旋律是如此動人....

上星期抓了她的新專輯聆聽時,聽到這一首....頗讓我震撼,

想不到這首歌的意境是如此的幽美,真的令人讚嘆不已....

尤其是那兩句『手上青春還剩多少.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這和我前幾篇文章【漸漸,老了】....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或許因是為這樣,才讓我特別喜愛這首歌吧,

恰巧作詞者的心境和我不謀而合,不過,差別在於....

這首歌是感嘆愛情的流逝,而我....則嘆息歲月的消逝、人生的無常....


小美在詮釋抒情歌曲時,有她的獨特之處,

看來這又是首膾炙人口的情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 的頭像
    Carol

    卡蘿の秘密花園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