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放在心中好久了!
一直沒有對人提起過,
直到今天....

想不到....
竟是經由不認識的人所看出,
真的令我驚訝....
而我竟沒加以否認,
還點頭答是!
難怪連Daphne都會覺得訝異,
因為就連對她也從沒提起過....

在Daphen的追問下,
我竟然會承認,
或許是因為剛剛已被揭發,
也或許是想要坦誠的面對自已....

這件曾讓我痛苦的過去,
如今卻能笑談之,
看來已經釋懷!
不過,
對我來說,
還是一個不會被淡忘的回憶!

而我,
除了不再想以外,
也只能把它鎖進心底的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