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開始進行了我上班後的第一支程式,
只是...
漫不經心.gif 

 


媽呀,我都忘了要怎麼寫了說!
已經將近兩年沒寫過程式了,都忘了要怎麼著手了...
連最簡單的set_client_info都忘了要怎麼下指令,
想破頭後才突然想起...
怒火中燒.gif 

 

而且今天這一支程式...其實也不會太難啦!
但是...光是要直接拉View還是重新create一個就想了老半天,
Block是要base on view還是要non database,都可以重新做好幾次,
連Form Module幾個基本trigger要修改的內容都不太確定...
哇咧&^%$#@!~...也忘得太徹底了吧!
剛好Jessie傳簡訊來要約吃飯,於是...決定早早下班,讓腦筋休息一下...
太久沒動腦了,粉累耶!
空.gif  

 


最近一直都在看文件,把製造模組的講義都重新review了一下,
連之前甚少接觸的MRP...也給它仔細看了一番!
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Oracle EBS...我也快給它忘光了說!哈哈~
不過,畢竟是在Oracle ERP打滾了幾年,
所以...在閱讀這些文件的同時,多少也恢復了一些記憶!
針對以前比較模糊的地方...這次也有比較深入的了解...
只是...一直看文件粉累耶,會"杜姑"的耶!
所以,轉換心情來寫程式囉~
打瞌睡.gif

 


不過,會開始寫程式,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家課長的關係!
忘了是今早還是中午,她突然轉頭跟我說...
如果我看文件會累的話、想轉換心情的話,她那邊有幾支程式可以給我寫...
一開始我並沒有在意,但後來想想...
咦~她該不會是在暗示我...不要再打混了,開始認真工作吧!
所以,下午快速翻閱了INV的文件後...就轉身問她有沒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
於是...就這樣開始進行了我在IT的第一支Form...
只不過進度有點慢就是了,枉我還曾經被稱為Form Maker呢!
沒關係,剛開始而已嘛...總是要暖身一下的囉!
但是...有好多Coding的習慣要改哩,ㄜ~
有機會的話要和我們Team商量一下,看看是否可以稍微修正一下!?
往比較好Coding、容易Debug、Trace的方向來進行囉~
水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