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你竟也會這樣對我,
我受傷了,
真的....很受傷....

或許是我多心了,
也或許你是無心的,
但....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當事實的真相是輾轉從別處得知時,
那種感覺,
真的很受傷、很難過....

或許,
我該重新檢視....
我們的相處是不是那麼的虛偽,
而我竟都沒發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經歷這樣的事情,
是我太單純嗎?
還是太相信人了!?
相信每個人的接近都是真誠要與我做朋友,
然而有的卻不懷好意,
有的耍心機、或是別有目的!
但,
我又有什麼可以讓你貪圖的呢!?
我既沒權也沒勢、更沒有錢,
有的....
也不過只是一個坦蕩蕩、赤裸裸的我!
這樣的我,
對你有什麼用處或害處嗎?

.心.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