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好端端的夜晚,
怎麼會失眠呢!?

回想上次失眠的夜裡,
好像已是半年前還是一年前的事了!
若是半年前,
因為你的那封信....
若是一年前,
因為你親口告訴我,
而我卻不願證實的那件事....
這次,
又是為了什麼呢!?

很抱歉,
什麼都不是!
昨天,一整個心情都不錯!
除了因雨被困在家樂福一個多小時外,
其他都沒什麼不對勁!
若真要歸咎於起來的話,
我想....
可能是半夜寫Blog寫得太高興、太入迷了吧!
因為要回想墾丁的行程,
所以,一整個心情可能都處在亢奮的階段吧....
要不然,
我就找不到原因了!

躺在床上,
一整個沒有睡意,
看著窗外,天....愈來愈亮!
而我的思緒,
既沒有陷在回憶裡,也沒有跌入不安的情緒中....
只是....一整個空!
一整個的.放空。。。

可以預見,
未來....還有一個失眠夜,
只是....不知何時會到來罷了!
就繼續等待吧~
這樣,
我也好為這段紛紛擾擾的回憶,
劃上一個句號!

一個.不完美.卻又該結束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