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不知怎麼地..
眼睛莫名奇妙的腫起來了....本以為是被蚊子釘到,因為一開始癢癢的,
所以就去摳了一下,結果...
沒想到左眼下眼皮的地方就腫了一圈!
過了不久,就換右上眼皮了,
哇咧...害我沒心情看電視,趕緊去洗澡準備睡覺,
想說睡一覺隔天起來後眼睛應該就沒事了!
錯、錯、錯...
隔天一早換右眼腫了起來,真是*&^%$#@!~

當下就掙扎著要不要去上班,在浴室拖磨個五分鐘後,
好吧,還是乖乖去上班好了!
因為公司的簿子在我身上,如果不去,大家就不用領薪水了!
於是...星期一,我的眼睛就在左眼癢完換右眼、右眼腫完換左眼中渡過了!

晚上,幾經煎熬後還是去看醫生了,
沒辦法,吃完晚餐後,眼睛就又開始腫了咩!
偏偏當天還是冷氣團報到,冷死我了....

結果那個兩光醫生也沒說什麼,
說是可能天氣冷還有可能對食物過敏導致的!
廢話,經過一天的蹂躪後,我也知道是過敏....
就開了兩瓶眼藥水讓我點、還有一條藥膏抹止癢的!
前後看病不用五分鐘就結束了....
(不知為什麼,每次去看病的過程總是一下子就結束了,
可是前置時間就會花很久,都花在等待的時間....)

點了兩天的眼藥水,結果並沒有效哩!
不,應該是說...沒有對症下藥吧!?因為....
星期二那天實在粉冷,所以和同事就點了芋圓來吃...
(好笑的事.....我們只有三個人,可是人家要150才外送,
所以,我們就三人點了五杯,其他由Mark帶回家解決,呵~)
而因為天氣冷,所以當店家問說要不要加【薑汁】時,
本姑娘毫不猶豫的就說:好!
想不到這是另一個過敏的開始...
吃完後,眼睛就又開始癢&腫了!
連吃個芋圓都能導到過敏,全天下大概只有我一人了...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啼笑皆非啊~

看來最近身體頗差的,都沒在運動,
搞不好全身器官早就都壞了...
這個星期六要去做健康檢查,
祈禱一切都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