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去哈佛做健康檢查....
中午,約了Mark & Grace一起吃飯!
飯後,Mark說要去試音響,
於是,就這麼的開啟了豪華音響之旅....

說真的,平常一個人也不會走進這種高級音響專賣店的,
今天託馬克之福,總算讓我大開眼戒....

老板是一位古意也相當熱心的人,
在了解馬克的需求後,先讓我們在樓下體驗了家庭劇院的效果,
之後竟邀我們三人上樓去試聽MBL....
(老板說他現在比較喜歡這一組,而馬克則是買B&W的..不管怎樣,兩個都是有錢人啦!)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這些音響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
我只能說...有錢,也要去搞一組來享受!
(p.s.兩支喇叭就要價80萬囉,還不包括主機與擴大機喔..)

試聽完MBL後,老板又帶我們去另一間體驗電影院的豪華享受,
這麼說是因為...呈現在我眼前的,除了好幾組喇叭以外,
還有一個120吋(好像是吧)的布幕....
沒錯,不用懷疑,就是投影用的!
在那試聽了幾組喇叭、欣賞了兩台Projector的極緻表現,
順便看了幾部電影的Demo片段....
我只能說...有空,你們自己也來體驗一下!
真的粉讚、讚到不行...

下樓後,又試聽了幾組"平價"的床頭音響,
其中有一組是我粉愛的,但花不下手...
YAMAHA】的CRX-E600,現在買還加贈一支超低音喔!
不過,26900耶....如果我的音響壞了,我就會考慮..
但,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好了....

離開音響店後,讓我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我離富貴人家的差距是愈來愈大了!

頓時間,我從甲級貧戶又向後退了好幾個級距...

至此,有錢人離我愈來愈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