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過了兩個星期沒有電腦的生活,

我,又出現了....

 

 

上星期六,

在傳說中的黃色鬼屋晃了一下午,

終於狠下心將奇美 22" LCD 給敗下手,

啊,心疼啊,六張小朋友就這麼飛了....

要知道我現在是沒收入的人,買個東西都要考慮再三!

但螢幕不買不行啊,所以只好這樣殘殘給它花下去了....

 

22"的螢幕真的很大啊,

拆封擺放後都佔了我書桌的一半!

但,爽度百分百....

只是....D-Sub的介面真的不是很優啊!

字真的會模糊哩!

買回來後才上網做了一下功課,但來不及啦!

算了,反正我也不會用來玩遊戲或看影片,

所以將就用囉....

 

 

回到有電腦的生活後,果真又沈淪了!

竟然上網到四點才睡....

好不容易才淡一點點的黑眼圈,

才經一天的熬夜竟又加深了!唉~

 

不過,話說回來,

大螢幕的好處就是....

不用盯得太認真、也不用太仔細就看得很清楚!

真的....不錯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