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專科學弟.阿超結婚的大好日子,
而老天爺就是這麼愛湊熱鬧,冷啊...

DSCF1006.jpg
新郎新娘被台上主持人拱kiss...

<<婚宴照片>>



關於今日的喜宴,早在三四個月前就已接到通知了....
由於當時卡蘿人在上海,所以早早就告訴學弟,
若要結婚的話,要儘早通知,以便我安排返台假期,
而他也果真很早就通知我了,只是...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是...
我人在台灣,靜靜的第這一天的到來,哈哈哈~


今日一同赴宴的,還有小阿姨及大姐&女兒&老公,
是的,學姐輩的就我們三人代表了...
本來約好我們幾個只開一輛車去大甲吃喜酒的,
但因為臨時的一個面試,完全打亂了今天的行程,
果真如意算盤不能打得太早啊...

 

DSCF1016.jpg

大姐一家子,但兒子沒來,因為才幾個月大而已...


原本的規劃是,今日下午四點半後出門,五點接小阿姨,
五點半至大姐家,然後全體再一齊出發...結果變成...
早上11點至台中面試,然後12點要和小姐姐來一場午餐約會,
但因為面試官行程有點delay,面試延至11:50左右,所以...和小姐姐的飯局也就取消了,
然後呢去新光三越小逛了一下,順便兌換歐舒丹的生日禮,
兩點多去朋友家小坐、哈啦聊天,結果聊到太忘我了,時間轉眼來至五點,
於是趕緊馬上再開回彰化接小阿姨,本來一二十分鐘的路程,
卻因為高速公路上出車禍、塞車,所以花了四十分鐘才到小阿姨家,(啊,途中還有小小迷路了一下啦..)
然後馬上再趕緊開車往台中南屯與大姐會合,這時呢...想說遲到了,所以打通電話給大姐,
聯絡之後呢,由於擔心會再塞車,所以變成各自出發...也好,因為小阿姨家離二高很近!


從和美上二高後,因為對往大甲的路況不熟,所以不趕開太快,
再加上今天的風力還滿強的,車子一路都被吹得偏離車道,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好不容易下大甲交流道後,卻在甲后路上塞了近二十分鐘,
在往餐廳的路上,又因為地圖指畫得不夠好,所以又繞了一段遠路,
結果當我們抵達餐廳的時候,新郎新娘正好要進場了,所以我們只好等新人們進場完畢後再找位子囉!
一進去後,嗯,坐滿了,好像沒空位哩,就在主人家準備再開一桌時,有人招呼說前面有位置,
小阿姨和我就在帶領下一路往前走,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最前面的位置,
而新人們正站在台上,我們就在大家的注視下一路走到"大位"就坐,
真的是大位呢,因為這一桌似乎是重量級的來賓啊,不是鎮長就是議員什麼的...
就在我們坐下不久後,大姐他們也到了,於是我們這桌再度成為焦點啊!

 

DSCF1018.jpg

小阿姨和我



今天的大餐吃得不是很盡興啊,總覺得有點給它那麼一點點的拘束,
不過呢,有吃到帝王蟹喔!真的不錯,湯頭也很好喝喔!
再加上今天的天氣,真的冷到不行,所以...喝下去備感溫暖啦!


今天真的一整個混亂啊,
散場後,延著餐廳旁的路開,想說會接到中山路,
結果亂開後,愈開愈覺得路也愈來愈奇怪,
大甲路標真的做得很不好,路好像也都沒有銜接在一起呢,
結果沒想到亂開後卻接到了來時塞在那的地下道,
我們從餐廳出來才花了約五分鐘,然而,來的時候卻花了半小時,
吼~我和小阿姨在車上大叫,再次驗證那張地圖真的畫得太差了,
(先聲明,不是只有我們這樣說而已,大姐她老公也這麼說...)
一下子就接上二高了,而且...從大甲到到小阿姨家,回程的路上竟花不到半小時,
我一路上都開得很安份喔,沒有超速喔,天啊,現在是怎樣!?
那為什麼去程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咧!?切~
今天,真的是粉奇怪啊!

 

DSCF1021.jpg

最後就是我們的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