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今日,
終於又聽到好朋友結婚的消息了....

 

DSCF1391.jpg

<<喜宴照片>>

 

其實今日是文定之喜,但因女方請訂婚,所以同等結婚啦!
泯妤真是會"暗看",這種天大的好消息,竟然在婚前一個多月才通知我,
要不是在MSN上突然看到她上線,然後把握機會跟她Say Hello,不然不知何時才會知道啊....
再者因為我沒在工作,所以她說不好意思通知,
切~這是兩回事嘛,就算再沒錢還是要參加好同學、好朋友的婚禮囉!
雖然後來因為工作忙碌,且泯妤搬回家而疏於聯絡,
但是,就算如何還是要通知的啊,客氣什麼咧!又不是不熟,切~
也因為如此也聯絡上了久未見面的秀滿,於是才有12月初的聚會囉!

DSCF1372.jpg
上次聚會忘了照相,今天一定要把握機會和新娘合照的啦!


今天的新娘真的很有喜氣,一身大紅的禮服,再加上雪白的肌膚,真的是美啦!
雖然泯妤本身就長得不錯,但今日的妝扮,更顯得溫柔婉約,真的很漂亮!
之前問過她,有沒有新嫁娘的喜悅!?她回答: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今日看到她臉上洋溢著愉悅的笑容,就讓人覺得很幸福!

DSCF1368.jpg

一身喜氣的美嬌娘


在昨天之前還一直擔心今日無法參加泯妤的婚宴,
因為臭秀滿竟然真的出國渡假去了!
雖然之前有聽她提起,但總以為是隨口說說而已,沒想到真的出國去了!
而這個死小孩都沒有交待一聲,害我一直擔心她不知趕不趕得回來參加喜宴!?
而且我還連撥了兩通電話都給我拒接,哇哩咧*&^%$#@!~
於是,我只好打給泯妤要她做好最壞的打算,那就是我們兩個可能都沒到...
幸好秀滿昨天回電話給我了,當然也免不了被我碎碎念一番!
所以呢,今日我們兩出現,對泯妤來說應該相當驚喜吧!?

DSCF1373.jpg

超卡哇伊的啦~


喜宴在熱鬧的氣氛中進行,而今日也是一場奇妙的聚會!
我們被安排坐在和新娘的同學、學姐一桌,而這樣範妙的安排也開始了"相認"的時刻!
因為這一桌有新娘的國中同學、高職同學、高職學姐、二專同學,
而我是新娘的隔壁班同學喔!(這個關係秀滿竟然在上次聚會才搞清楚,切~)
因為我跟秀滿是國中同學,高職又同校,所以就當起了三年的室友,
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認識了泯妤,然後就一直保持聯絡至今....

DSCF1376.jpg

新娘的姪子、姪女們!


這真的是奇妙的緣份呢!完全的不認識的人來到同一個地方後卻產生交集,
嗯,一定是我們上輩子種下了什麼孽緣,所以才可以至今都是好朋友!
然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喜宴、看到並希望對方有一個好歸宿!
所以呢,泯妤,要幸福喔~

 

DSCF1390.jpg

嘿嘿,謝客時間到囉!我們還是提前拍的咧...

 

【後記】
話說秀滿來接我的時候,一看到我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也穿得太隨便了吧!
啥!?這樣會隨便喔!?
雖然穿牛仔褲是有點不禮貌啦!但是...鄉下餐廳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嘛!
我又不是主角,而且吃飽就走人了,所以還是穿得輕鬆些才不會那麼不自在嘛!
不過呢,這個女人唸一次就算了,一路上還一直碎碎念,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