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怎麼說呢!?
不能用一團亂來形容,但,卻好像也有點混亂...


原本上星期要發表幾篇文章的,
但,因為每天K104K到很累,所以就懶得寫了!
或許諸位看倌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白天K呢!?
因為啊...到晚上為止,當日的職缺都已大至底定,所以呢...
臨睡前來看是最好的了!可是...會不會因為這樣,才導致失眠呢!?
雖然滿滿職缺,但卻看不到滿意的工作啊...
再者,面試個兩三次就覺得好累、好煩,所以看到最後都懶得寄了...
啊,忘了說,因為現在工作不侷限在台中,也開放至台北了,
所以每次看到台北有職缺時,說真的,還滿掙扎的咧,唉~
要坐車到台北面試,來回得花六個小時,真的很累人啊!
幸好現在和欣、統聯車票大降價啊!原本是88元,
但據老哥說已經降到80元了(因為他老人家星期一才從台北回來...)
也好,就這樣一直惡性競爭下去好了,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還有這樣的福音,算是不錯的了(雖然用到的人可能不多...)


話說回來,上星期,真的是個忙碌的一星期啊(其實現在想想也還好...)
忘記上星期一二幹嘛去了!星期三上台北,第二次的覆試,
中午坐了車上去,大約談了30分鐘,馬上又坐車回台中,就這樣完成了統聯-->台北半日遊!
然後在回程的路上,敲定了星期四的行程,
星期四中午和小姐姐吃飯,湄南河的檸檬G好吃,吃飽後又和小姐姐去喝了杯咖啡(謝謝小姐姐請客)
然後兩點半趕赴另一個約,和小豬一起去探望詩宸&Baby...
這兩個約會已經敲好久了,直至今日給它一起完成!真的是難得啊...
明明我現在放假、應該很閒的說!但...嗯,就是這樣嘛!
和小豬、詩宸聊了一下午後,六點,準時抵達PF Hair,見見睽違已久的May,
最重要的是修剪了四個多月沒修過的頭髮...
修剪完畢後,馬上再趕赴【好卡四人組】的晚餐約會!
所謂的好卡四人組呢,就是Penny、施小毅、Jack&me...
自從我去上海、Penny去深圳後,可憐的兩個男人就沒人陪了,
其實也沒這麼慘了,但是少了我們兩個的邀約,他們的飯局應該是少了許多...
不過,現在我們兩人都回台了,只是最後會在何處落腳呢!?聽天由命吧!
星期五晚上,前同事們幫我慶生,在大和殿吃麻辣鍋,
謝謝塔姐的費心、也感謝馬克、羅莉、蘭司的熱情參與!
在這個寒冬的時刻,還感受到溫暖的人情味...
啊,也感謝守真姐姐送的禮物,真的是太讚也太出乎意料了...


而這星期呢,其實都過得滿低調的!
對於工作的不確定,著實有那麼一點緊張了,
畢竟沒有錢可以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
所以呢,這星期每天晚上都特別認真且粉仔細的好好看104上的職缺,
但是...滿意的還是不多啊!而且就算我尬意的,對方也不見得會call我!
唉~每當電話響起、看著陌生的號碼時,心裡總抱著一絲期待,
結果不是電話行銷就是詐遍集團,哇咧*&^%$#@!~真想問候他祖宗十八代啊...


再說說昨天下午的面試好了,
當我收到對方邀請我面試的Mail時就上網查了一下,是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本來想回絕的,
但...想想還是去看看好了,搞不好不像我想的這麼差啊,而且這家公司又在台中...
然而當我一踏進大門、環顧了一下四周後,真的很想馬上轉身走人,
可是又已來到人家公司了,只好壓抑著那粉鳥的心情坐下來面試!
果真不能幻想啊...並不是說它的門面差,而是公司給我的觀感,一整個差啊!
而這也創下了我史以來面試最短的時間,十分鐘,是的,十分鐘就解決了...
我真不知當初幹嘛接受邀約呢!?真是浪費時間啊...
不過也好啦,來去新光三越找植村秀的櫃姐哈啦、順便拿VIP的兌換禮!
最近上來台中,由於行程太滿、一直橋不出時間繞過去拿,
所以,也感謝這次的機會囉!不過,這次不能哈啦太久,
因為得馬上趕回家參加姪子的婚宴!


是的,我的姪子,今年應該25歲左右吧,
以這個年代來講算是早婚了吧!但以他們家的速度來講算是晚的了!
他老爸也就是我堂哥,今年應該才40幾歲吧,可是已經是當阿公級的囉,
但並不是這個小姪子造成的,而是他的老哥,也是造就我今日當姑婆輩的人,
69年次的他,卻已經有一個唸小二還是小三的女兒了!厲害吧~


寫到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而且時間晚了,已經兩點半了,
所以,我決定不寫了,要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