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也不知算不算是惡夢?畢竟不是嚇醒的,
但,真的非常奇怪就是了.....


夢境是這樣的...


原本和一群親朋好友在玩耍,只是後來我累了就跑到一處休息,
當我醒來時,發現大家知道我偷偷跑去休息,於是大家也就圍了過來...
正當我們沈浸在歡樂的氣氛、眺望遠處的風景時,
突然有一群猛獸出現,撲向我們的休憩處,
然後我們就全跌了下來...死了!


忘了說明,我們休息的地方是一處高台、有樹枝攀延,
所以要上那塊小平台時必需爬上樹木,但也不是很高!
而那群猛獸(有獅子、老虎...等)就這樣攀爬上來,
突然,樹木無法承受眾人及猛獸重量,於是就叭的一聲,斷掉了!
眾人也就跌進山谷去了...


更奇怪的是,我明知自己死了,卻依然毫髮無傷、形體依在的回家,
(並不是靈魂,而是完完整整的個體)
只見爸媽與我傷心的哭訴著其他親人的死訊,
然而就在此刻,我卻慢慢幻化為無形,就如同影劇般的...
幻化成一縷輕煙、慢慢消失不見...


就在此時,手機的鬧鈴聲響起,
而我,沒有嚇醒、也沒有悲傷,只有一股奇怪的感覺!
並且覺得....夢境的最後一刻,
似乎是為了見爸媽最後一面,所以才會如此這般上演!


今天一整天,腦中時常浮現今早所做的夢,
只覺得...很神奇、不可思議,卻沒有一思的驚惶!也不會傷心難過..
我想,或許是認為這只是一場夢,不代表什麼!所以也就不會care太多吧...
但,禁不住好奇心,所以回家後還是上網搜尋了一下關於夢境的解析,
結果出乎意料耶,真的是太神奇了!真希望如下所說的就好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親朋好友們,大家都平安無事!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夢境解析....

夢境解析:夢見死亡代表什麼意思?

夢的解釋分成正反兩面,正的方例如夢見衣服破了就代表現實生活中容易破財,夢見衣服掉了代表老婆會出牆....等等,夢境也有反的方向如死亡,在夢境夢見死亡時反而現實生活中會遇到好事!

1. 自己死亡---大吉!升官或得財:夢見自己死亡的夢代表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升官發財,尤其是夢見血或者進入棺材或墳墓更是上上大吉。

2. 另一半死亡-大吉!自己得寵或另一半得財:夢見另一半死亡代表現實生活中事業很成功或者得老闆賞賜...等等。

3. 家人死亡-吉!家人安康,病者癒:夢境中家人死亡或生病的話,在現實生活中會變成相反,如家人運勢會變好或者原本生病的人會痊癒。

4. 朋友死亡-吉!得朋友財:夢境中夢見朋友死亡代表會藉由朋友而得到財富。

5. 不認識的人死亡-吉!得財:夢中夢見不認識的人死亡,在現實生活中財源會滾滾來。

6. 大批人死亡-大吉!得大財:夢見因戰爭或慘案而死去很多人的夢是大吉,在現實生活中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若是還加上有棺材或目的那更是旺上加旺。



所以,我決定...相信這是件好事!哈哈哈~
(人果然是逃避的動物啊,只會選擇相信對自己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