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平靜得可以!
也不是說不會胡思亂想,只是和以前比起來,
心,真的平靜很多...


為什麼會差別這麼多!?
翻著過往的文章,為何可以雜亂成這樣,我也不解!
不過,那時候的日子,思緒似乎複雜得多!
現在....不知是因為離開了熟悉的環境、又或者是說有了新的生活、
還是該說經過休息一陣子後,現在只剩下賺錢過活這個目標!
所以,沒什麼好計較、也就不需要想太多了!


目前唯一的目標就是....
努力賺錢、還清所有的貸款、並讓自己有充裕的資金!
雖然很明確,但卻有一定的難度啊!
畢竟光靠一份固定的死薪水,是很難賺到什麼大錢的!所以...
創業的念頭,在腦中不斷的浮現!
只是....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創業,實在有一些風險啊!
但是,想創業的人如果像我一樣想東想西、顧慮這顧慮那的話,
應該很難有所成就了吧!


人家不是說:富貴險中求!也有人說:危機入市...
現在,不就是那個最佳時機嗎!?
但,我怎麼就沒有那股冒險犯難的心呢!?
難怪我賺不了大錢啊...就是想太多了咩!切~


不過,話說回來,經過這一次的休息後,讓我領悟道到一件事情,
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
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
而且不管怎樣,一定要存錢!以備不時不需!
雖然從以前就一直知道這個道理,但是...
沒有真正遇到,實在很難有深刻的體會啊!


一直以來,自給自足、生活不虞匱乏,偶爾貼補個家用,
就算想要吃個大餐、或犒賞自己什麼的,也都還遊刃有餘!
只是這次,真的超出我所預期的...
本以為休息兩個月後再來找工作應該都ok,
結果沒想到竟然碰上金融大海嘯、經濟大蕭條!
害我預備了兩個月的資金,在瞬間卻完全不夠用,
搞到最後還要去借錢來花,要不然上台北第一個月的生活費、房租就沒有著落了...
真的是一整個慘啊!


所以,經過這次的教訓後,要開始逼迫自己,每個月至少要存一萬元!
但是...薪水這麼微薄、台北的消費水準又這麼高,真的存得到一萬元嗎!?
啊,不管啦!能存多少算多少啦...
只是,這個存款計劃可能要稍稍延後,畢竟要先把負債還清啊!
唉~為什麼錢這麼難賺,卻是如此容易花完呢!?唉~


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賺大錢!!
給我錢......其餘免談!!


天啊,好恐怖喔!
如果哪一天我真變得這麼市儈的話,應該會嚇死一堆人吧!?
看來得好好動腦,想想看要怎麼賺錢了,總不能老是過得剛剛好就滿足了,
畢竟還有一堆夢想還沒實現耶!而這些偉大的夢想,卻都需要大筆金錢來實踐哩!
所以,除了存錢之外,也要好好努力,看如何讓錢愈來愈多啊...
不然,我的埃及之旅、美國之行、環遊世界之夢...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成行了!
所以,加油吧,各位!
一起努力達成...窮得只剩下錢...這個偉大目標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