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
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角度、什麼樣的心態去發表這一篇文章,
畢竟這篇文章是這些日子來的一些感觸與想法...


從遞出辭呈的那一刻起,我就過著異常低調的生活,低調到一個不行...
找到新工作時,也不敢高調張揚!只是寫了封Mail告訴一些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我並不是要怪罪誰或什麼,只是...
記得以前的文章曾提及過,我是個用感覺在過生活的人!
所以...人情冷暖的感受,在這陣子...異常發酵著!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令我相當...該怎麼說呢!?
驕傲!?感慨!?還是...終於有種...慧眼識英雄的歡呼呢!?
一位相處才將近三個月、交談次數用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的同事,
只因為一封Mail的回覆、因為客戶認同我的服務,讓他頗讚賞我的能力,
甚至於在得知我即將離職時,還寫Mail跟他的上司、及總經理建議要慰留我...
而這位同事還是我一向相當反感的業務人員!
(並不是對他反感,而是對"業務"這個工作...)


這不禁讓我回想到...我們是認識那麼久的朋友了,
彼此的性情也摸熟得相當清楚,更別說那好到不行的默契!
但...也或許是因為太了解彼此,所以對於一些事情的處理態度、手法、觀感,
反而容易以自己認為了解對方的想法,而忽略了其實還有不同的看法...


原以為前陣子的消聲匿跡、及這陣子重現江湖,應該會引起一番渲染的!
但,看來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記得Allen曾經問過我:此次找工作,是104還是人脈來得有效!?
我回答:當然是104!至少目前這份工作是對方自己找上門!
也或許因為自己不會像某些人刻意虛張聲勢,所以人脈之於我,並不管用!


但,還是要感謝這段期間不斷熱心提供工作機會或想法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失意的時候,還這麼關切卡蘿的消息,
也感謝各位在卡蘿找到工作時,那與之同樂的喜悅心情!


這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卡蘿了然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