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證明...
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啊...

 

 

星期一(3/30)早上才開車北上,前往新店住處收拾行李,
下午進公司和總經理談談...
結果這一談就是一下午,等我回到住處已是下午六點了!
老媽在宿舍等我等到快無聊死了...
因為行李在我出門前就打包好了,接下來就麻煩老媽幫我打掃一下住處,
結果我回去一看,打掃得也太乾淨了吧!真是辛苦她老人家了...所以趕緊帶老媽吃晚餐去!
吃到一半還接到房東打電話來,於是匆匆吃完後,就又回住處等房東來解約!

 

沒想到當天的行程太順利了,本來房東約八點才會到的,
結果提前至七點就來了,當面點交無誤後,
我就馬上載著行李、開車回鹿港囉!
也幸好一路上暢通無阻,所以從新店開到清水休息站才花了一個半小時,
回到家總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耶...看來是我開太猛了!

 


這兩天在家又開始過著之前那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嗯,真的是很愜意呢!
但...這是不是表示我休息太久、太爽了,所以提不起勁工作呢!?
可是想想,其實也還好啊!之前短暫三個月的休息,確實是有放空的感覺,
但回到工作崗位上,我還是有著著實實的工作啊,
只是...無法投入過多的熱忱罷了!

 


今天下午正打算要來看【貧民百萬富翁】時,才播放約十分鐘左右,就接到一通來電...
沒想到竟然是之前去面試的一家公司回電了!喔耶~
但是,我最不想遇到的結果竟然發生了...
唉~要嘛也早點通知,偏偏選在我打包回家後才告知我,切~
而且我連摩托車都寄回來了,今天下午店家也打電話通知我到站了,哇咧*&^%$#@!~

 


雖然跟對方說明天才回覆電話,
但是...我想,應該是會接受吧!
畢竟現在這個時機真的不好找工作啊!
就算有其他想法與打算,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好了!
先接受這個工作做看看吧...
若覺得不好或不習慣,再來離職囉!又不是沒辭職過,怕啥!
我在這個景氣不好的時機都敢遞辭呈了,還怕第二次嗎?
再者搬家、找房子也都習慣了,所以...無所謂啦!

 


沒意外的話,應該又要北上工作去了!
所以,台北的親朋好友們,我又來囉,哈哈哈~

 

對了,今天是愚人節,
對方應該不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